三場新品發表 蘋果明年逞威風

本報訊

全球市值冠軍企業蘋果的一舉一動都引發關注,中華職棒/最正主播高毓璘開球 給林智平愛的抱抱 ,知名市場觀察家推估,下周油價料漲0.7元,蘋果明年將舉辦3場主要新品發表會,柯俊雄懷念影展放送9部經典 被抖預支片酬贖西裝,而眾所期待的蘋果TV有望於年底前亮相,【TOMO雙語爆】賊星該敗 男行竊遭八旬婦擊斃,將為2013年劃下完善句點。

據美國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報導,派杰公司(Piper Jaffray)分析師孟斯特(Gene Munster)20日向投資人發表報告,目的是平息投資人對蘋果(Apple)明年新品週期的疑慮。孟斯特相信,明年蘋果的產品將會有更大的變化。

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孟斯特預期蘋果將搶在2013年假期採購旺季來臨前推出蘋果TV。孟斯特預測這項新品的售價將介在1500至2000美元,螢幕尺寸介在42與55吋之間。

孟斯特在報告中寫道:「我們預期蘋果TV將主打設計製作精美,但最重要的功能是可以作為連接客廳與各種裝置的主要介面。我們相信蘋果TV將包括Siri與FaceTime功能,但恐無法任選頻道。」

在蘋果TV亮相前,孟斯特預測蘋果將於明年3月左右舉辦活動,宣布推出全新廣播服務,藉此與線上音樂先驅潘朵拉(Pandora)一較高下。近來媒體報導,蘋果不斷與內容供應商洽談,欲打造串流廣播服務。

孟斯特深信,蘋果一旦打造新的服務,就會伴隨推出新品。孟斯特認為明年初最可能的升級產品將會是搭載高解析Retina螢幕的迷你iPad。
(接下一頁)1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機械五金零售
關鍵字達人
前置調解案例
飲水機推薦
豐原美丙證照班
部落格行銷
北部賣二手車
廚下型淨水器價格
辦公室照明系統
快速夾具夾頭
直播帶貨賺錢
債務更生失敗
舞台燈
電商代營運
聖誕布置燈
汽車估價
催眠治療
訓練領導能力
專利侵權
台中 BMW禮車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