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夜文】寶可夢,變惡夢

蘋果副刊 〉
     百貨72款月餅評比揭曉 蛋黃無敵 皮油餡濃 名店廣式再下     卡西歐計算機誕生50周年 三大活動盛典同慶     【占卜】不想離開舒適圈 你也害怕改變嗎?     【穿搭教學】寬褲Bye!百褶裙正夯     【消夜文】寶可夢,西安 回民一條街 看大戲找食趣,變惡夢     【祕密客】飲料做很慢的文青咖啡店     【動畫內有解】性愛6大紀錄 世界上最大的陰道是…     【動畫心理學】難怪分手!因為你們倆坐錯位子     【動畫解說】電子鹽度計一插 高鈉鬼怪都現形     30年前上電視相親 如今….     挽臉界小生 靠傳統技藝擺脫22K     好可愛的打呼聲! 被吵醒也甘願     卸錯妝…臉上恐爆痘長粉刺     動物穿衣服 笑果十足     這一條 放廚房比放浴室還實用     這款APP讓你酒後 人車安全到家!     超強毛孩子 自行打包入袋     進階挑戰 北台灣4大刺激岩場     秋妝趨勢 無害裸妝vs.個性煙燻     復古圖紋 摩登時尚 MARC JACOBS早秋裝     食玩紐西蘭 噴汁果物新鮮嘗     多變功能 豪華內在 賓士全新Marco Polo露營車登     居家裝潢玩AR 省時也省力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消夜文】寶可夢,護航克拉克森 亞裔作家被譙,變惡夢

2016年08月27日

更多專欄文章

充滿著不同層次的蘋果香氣,iPhone明年慶10歲 i8供應商動起來,香甜好喝。蘇亘雷攝。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阿先和小媚這對學生情侶超愛玩寶可夢,高通告和碩 童子賢:隔山打牛,這個周末他們說好一起南下高雄,兩岸旅遊業界聯手 發布旅遊新政,去看看朋友口中的抓寶聖地。 到了高雄,他們急奔飯店check in後,丟了行李,就坐上捷運開始抓寶行程。「ㄟ,高雄現在可以用悠遊卡了耶!」阿先驚訝地說。「真的假的!那我們剛剛排隊買票是白癡嗎…」小媚不可置信地說。 「快!鯉魚王!」阿先拉著小媚狂奔。
「高雄果然是港都啊!鯉魚王抓不完啊!」小媚開心地丟著球。
跑了好幾個不同的地方,晚上吃完晚飯,累癱的兩個人,回飯店路上,剛好經過超市,就順便買了一些飲料回去。

「渴死了!」小媚一邊喝著買來的蘋果汽水一邊說。
「喔!這個蘋果酒還不錯,可是不夠甜…」喝手搖飲料都要喝全糖的阿先,一面喝著蘋果酒一面碎碎念,「不然加在一起試看看!」

於是小倆口拿了兩個杯子,以1:1的比例調成了兩杯蘋果特調,但可能是太累,喝完特調,兩個人竟然不知不覺睡著。

「阿先,醒醒!」小媚忽然慌張搖著阿先。
揉著惺忪的睡眼,阿先忽然發現他和小媚站在「草原」上。
「靠!」阿先很快就發現不對勁,「我們在遊戲裡!」
小媚才想點頭,忽然空中出現了一個大黑影。
「是紅色寶貝球!」阿先和小媚尖叫著,卻發現身體不能動,「不能跑!遊戲中只能跳!」於是兩人看準時機,奮力一跳,躲過了寶貝球。
「還有10秒…」小媚還沒說完,空中又出現了大黑影,「1、2、3,跳!」
再回到地面時,忽然青煙一陣,兩人瞬間移動到另外一個地方。
本以為可以喘一口氣,忽然空中又飛來黑影,「死定了!是黑色寶貝球!」阿先忽然慌了。
「準備好了嗎?」阿先握住小媚的手,「1、2、3,跳!」這不跳還好,一跳剛好就被收進寶貝球中。
「啊啊啊啊啊啊啊∼∼∼∼」伴隨著尖叫聲,小倆口在飯店床上醒來。
「是夢…」小媚驚魂未定地說。
「但是還滿有趣地說,而且我們很少一起做同樣的夢對吧!」阿先亢奮地說。
兩人起身後伸完懶腰,往桌子一看,蘋果汽水和蘋果酒,竟然完好如初地擺在那裡…

蘋果花:大家玩寶可夢還是要適可而止啊,不要太廢寢忘食才好!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林檎二次方
材料:
蘋果汽水75ml、蘋果酒60ml

做法:
將兩種材料混合即可。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戶外LED燈
新莊直立式飲水機
電源供應器
視訊會議
LED顯示器
帝君燈
神岡人力公司
變色投影燈
上癮治療
申請專利費用
快速夾具
益生菌推薦
招牌燈箱
監視器解析度
自我疾病療癒課程
庫存收購
音波後保養注意事項?
宮廟規劃公司
汽車配件
高雄 肉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