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博達大賣威強電 2個月申讓2.48萬張

工業電腦整併潮,【名媛片】有了它 一秒就能變名媛,威強電創辦人郭博達大賣股權,絕招搶客 周年慶精品9折,轉讓對象受矚目。資料照片【王郁倫╱台北報導】工業電腦吹整併潮,火箭被酸 好想念豪 瀕臨淘汰 曝露控衛罩門,威強電(3022)創辦人郭博達連續8~9月總計申讓2.48萬張持股,李登輝:領導者要大聲說出 18%改革決定,大賣38%股權,展現加入區域經濟整合決心 江宜樺:兩岸服貿是指標,轉讓對象受矚目;樺漢(6414)總經理朱復銓近日剛赴歐參加S&T董事會,花3個季度整合後,樺漢又將展開出擊,預計年底前仍有2~3個併購將完成,也挑動業內敏感神經。10.73億元入袋郭博達因涉及官司卸下威強電董事長職位,但仍是公司大股東,不過近2個月,郭博達動態受矚目,9月29日他申讓持股1萬張,約佔現在持有5.03萬張股票的2成,以此推算10月將完全出脫,而這非郭博達第1次申讓,8月他也申讓逐筆交易賣出1.48萬張股票。合計8~9月郭博達申讓高達2.48萬張,將以逐筆轉讓方式進行交易,以8月初他仍持股6.51萬張來說,2個月就大賣38%持股,10.73億元入袋,轉讓對象受矚目,同時郭本身質押比例也大幅拉高,目前累計設質1.64萬張。樺漢近年加速整併,去年底入主S&T,總經理朱復銓9月下旬將前往德國參與S&T董事會,以董事身分與會,樺漢第4季又將展開出擊,預計仍有2~3個併購案將完成。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數位監視器
livebuy
造勢燈箱
業務幫幫忙
商標權
台中最大廟宇
電動車推薦
便宜網站架設
如何應徵熊貓
皮秒術後保養4對策
LED汽車燈
招牌施工
藥師斗
台中美甲課程
低壓燈條
耶誕燈串飾
泡殼
手工具零售
路口監視器
氣動砂輪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