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攻對手 補教名師判囚1年半

李慎廣(下圖)撂人到對手家扔汽油彈留下痕跡(上圖)。資料照片【黃哲民╱台北報導】補教名師、台中前「中儒林」補習班負責人李慎廣,超狂實測又來了!秒剝蒜頭超神的,五年前因招生惡鬥,英新書:壽司並沒那麼健康 卡路里超過巨無霸漢堡,找黑道去競爭對手的住家潑漆、丟汽油彈,曾輕放希拉蕊 FBI局長惹毛探員,並刺破對方宣傳車輪胎,過好年! 台灣中油公司擬於春節期間凍漲油價,被控恐嚇危害安全、毀損與強制等五罪,【3C發燒片】三星S8全劇透 Apple Pay來了,先前已遭二審判處拘役五十天及一年兩月徒刑,「沒生就離婚」夫求償敗訴,皆得易科罰金定讞,李瑋華獲新生 手破皮咬牙撐,最高法院昨再依縱火罪判李一年六月徒刑,李須入監,全案定讞。創辦「卓澔數學」的李慎廣(四十八歲),別名「李卓澔」,是大台中地區高中數學補教名師,他原與台中「儒林」補習班負責人張鎮麟(原名張進峰)等人,合作投資台中補教業,八年前兩人拆夥後發生股權糾紛,加上招生競爭激烈,雙方反目,衍生多起訴訟,李還曾因恐嚇、圍毆其他補教老師,被提報掃黑「治平對象」。記者昨未聯繫上李男,不知其回應。
對手僱車廣播欠債判決指出,二○一二年七月間,張男先後刊登平面廣告、夾報並僱用宣傳車,沿街播音指李男欠債,「法院民事庭已判決,不容抵賴」、「趕快還我錢,不要再耍賴了,這樣還能當老師嗎?」等語。李男雖報警,但覺成效不彰,怒找黑道份子張偉智(四十七歲)等人,趁夜將對手僱用的宣傳車車胎全刺破,更當街攔下宣傳車逼司機拆掉車身廣告海報,還到對手的補習班陳姓主任家潑灑紅色油漆企圖威嚇反制,陳雖害怕,但沒停止對李男與「中儒林」不利的宣傳車廣播。
燒掉地毯和娃娃車李男不滿張男等人辦事不力,要求對陳男住家丟擲「會爆的東西」施壓。同年七月十六日清晨四時許,陳家第一次遭火攻,被燒掉屋前一塊綠色地毯,鐵捲門也被熏黑。十三天後,陳家又在凌晨遭人丟擲汽油彈,燒掉屋子外牆監視鏡頭和院子裡的娃娃車,幸好陳男機警,兩度自行撲滅火勢。李男到案否認指使縱火,一審不採信,加上李男另恐嚇一名離職女員工,依恐嚇危害安全等五罪,判李男拘役五十天及一年二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共四十七萬五千元,另依兩個縱火罪判刑兩年八月須入監。
上訴遭駁全案定讞二審則認定,證據僅能顯示李男只是第一次縱火,判刑一年六月,仍須入監,其餘五罪得易科罰金刑責。李針對縱火罪上訴,昨被最高院駁回定讞。至於實際縱火的張偉智等四名黑道被告,則被判刑五年四月到七年十月徒刑定讞。
李慎廣48歲學歷:.早年自稱台大牙醫系畢業.出庭自稱台大碩士班畢業經歷:.「卓澔數學」補習班創辦人.台中前「中儒林」補習班實際負責人爭議:.誣告競爭對手江姓數學老師抄襲講義,二審判刑1年,上訴最高法院中.在補習班股權讓渡書盜蓋前合夥人張進峰印章,被判刑4月定讞.恐嚇前合夥人張進峰、魏宏泰,被判拘役80天.毆打、恐嚇補教老師,曾被提報治平對象,獲交保60萬元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高雄居家清潔
三重 隆乳
緊急照明筒燈
視訊會議
五股廚下型淨水器
泡殼工廠
氣動板手推薦
求職面試技巧
電波後如何保溼
高雄鐘點清潔
潭子作業員
扭力板手哪裡買
租禮車
創新專利
七彩招牌
台北二手車估價
商標申請查詢
網站行銷
飲水機
電商代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