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籃授旗 純本土出擊 明飛黎巴嫩 先拼晉複賽

台灣隊陣容純本土,李景光餡餅遙祭 王瑞26日二殯告別式,吳岱豪要分擔禁區戰力。資料照片亞洲盃【蔡裕隆╱台北報導】台灣男籃出征8日在黎巴嫩舉行的亞洲盃,蘋果新款產品陸續登場 超薄iMac搭13吋視網膜MBP!,昨進行授旗典禮,砸5千億救經濟 政府保3「開錯藥」,由於「新台客」戴維斯(Quincy Davis)在瓊斯盃腰傷舊傷復發將掛免戰牌,蘋果盤口 9月27日,總教練周俊三期許以「純本土」陣容力拼最佳名次,步步為營,先求晉級複賽再拼8強。明出征亞洲盃男籃賽,台灣隊昨授旗。李鴻明攝台灣隊首戰是8日晚上23時30分出戰香港,周俊三說:「預賽(D組)和香港、日本與澳洲同組,對香港與日本是最重要的2場比賽,先全力拼進複賽,然後再放眼8強。」今年亞洲盃賽制變更,4支分組第1球隊直接晉級8強,4支分組第2、第3再交叉爭取另外4張8強賽門票。
戴維斯報銷 5長人扛禁區台灣隊在上屆亞錦賽(現亞洲盃)寫下隊史最差13名,本屆要雪恥卻又發生歸化洋將戴維斯不克出賽的憾事,周俊三期待本土球員能挺身而出,尤其是5位長人吳岱豪、周柏臣、周伯勳、吳宏興與林郅為要能跳出來扛下捍衛禁區、鞏固籃板的重任,並注重球的傳導,打出行雲流水的球風。台灣隊將在明晚啟程,全隊都搭商務艙,中途將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轉機,再飛黎巴嫩貝魯特,搭機加等待轉機將花20小時,預計4日抵達,將有3天時間可以調整時差與適應當地氣候、飲食。台灣隊在亞洲盃的比賽,Eleven Sports將場場直播。
回憶7年前 邱啟益有餘悸台灣隊陣中的助理教練邱啟益、隊長呂政儒與前鋒周柏臣,曾在2010年到黎巴嫩打亞洲史坦克維奇盃(現亞洲挑戰盃),邱啟益回憶7年前轉機2次的旅途勞頓,然後選手村與比賽場館都欠佳仍心有餘悸,邱啟益說:「這次是住希爾頓應該好點,而且過了7年了,設施應該有進步,也不會像當時有戰爭還戒嚴吧。」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套筒工具
全家斗
北部賣二手車
前置協商失敗
監視器攝影機
造勢燈箱
椰子水推薦
高雄 淨膚雷射
機械五金零售
FB直播
台中地標
開啟直覺力
室內LED
LED照明
耶誕布置燈
livebuy
機車工具推薦
台北廚下型淨水器
糖尿病保健食品
直播平台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