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拼2020 拱吳朱配奪大位

朱立倫是國民黨內參選2020總統的明星人選之一。陳威叡攝選戰布局二○二○總統大選,不滿經濟被拖累 引爆「加獨」,藍營傳出看好由前副總統吳敦義搭配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征。朱昨說,趙姐理財Talk:壞基金如前男友 分手快樂!,現階段每天做好市長工作,Kelly Talk:瑪丹娜包裹被扣 冀望Dior救水逆,吳陣營也強調,青峰陰柔嬌聲 揮不開男男曖昧,沒有二○一八就沒有二○二○,現在談吳朱配實在太早。黨內人士形容,吳、朱都被看好挑戰總統大位,競爭關係不言可喻,未來兩人競合將成黨內關注焦點。朱後勢仍待檢驗吳敦義當選國民黨主席後氣勢正盛,地方傳出若與朱立倫搭配角逐二○二○總統大選將是最強組合。對此,朱昨強調,現階段對國民黨而言,執政的縣市就是把市政做好,在立院的黨團好好扮演在野黨的工作,「國民黨黨內要團結,重新給人民看到希望。」吳陣營也說,現在談吳朱配太早。
據了解,吳敦義與朱立倫只有在五二○主席選舉當日,朱致電吳表達祝賀,再無互動。黨內分析,吳爭大位目標明確,但未來如何扭轉長期低迷的民調,是最重要功課;朱立倫經歷「換柱」風波,又輸了二○一六年總統大選,雖回歸新北沉潛,後勢仍待時間檢驗。
對於吳朱配,藍委林德福說,現在談誰配誰太早。藍委許淑華說,地方也看好吳搭配黨副主席郝龍斌,各種說法都有,她樂觀其成。
綜合報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F hotel 苗栗
進口椰子水
大陸跟監
債務糾紛
專利申請
焦葡萄酸換膚
汽車工具品牌
五股飲水機
3M淨水器
新竹寬頻網路
大雅臨時工
室內LED燈
捉猴
現金版推薦
電動工具品牌
門面投影燈
網紅分潤
寬頻安裝
桃園室內設計
車內監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