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John Cox盼與王建民「再續前緣」

記者方正東/高雄報導

13年前,被控不合理合約綁住院醫 長庚急取消,洋基隊球探John Cox來台簽下王建民,2.6億元飛機迫降撞爛 摩根佛利曼命大逃死劫,13年後,小珍妮佛黑白穿 包拿Roger Vivier,John Cox已轉到巨人隊擔任球探,蘋中信:山與自由(詹偉雄),他說「有機會的話,哆啦A夢萌翻了 轉大人拼商機,當然希望可以跟王建民『再續前緣』」。

2000年的甲組成棒春季聯賽在高雄立德棒球場舉行,王建民仍在北體就讀,John Cox在立德棒球場看到建仔的表現,決定向洋基球團推薦簽下王建民,讓建仔圓了到美國發展的夢想,而日後,建仔在洋基隊發光發亮,John Cox也與有榮焉。

17日王建民到中華隊報到,隨即進入牛棚練投,John Cox夾雜在球迷群中,在一旁觀看建仔練投,他說「王建民在牛棚練投,狀況很好,但就如同大家所知道的,牛棚投的好不算數,要在正式比賽面對打者有好表現才算數」。

談起建仔,John Cox還是很得意,他說他一直都很喜歡王建民,也認為建仔是一名很好的投手,現在要觀察的是建仔的手臂力量是否恢復,是否夠強壯。John Cox說「如果王建民可以有好表現,當然不排除簽下他」。

John Cox說「這次來台,不完全是為了王建民,而是為了經典賽(WBC)而來,希望可以在這次比賽中看到更多的好手,不止是我們,大聯盟各隊的球探也都會來,我們只是比較早到而已」。 (接下一頁)1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豐盛冥想
文創
電動工具
永和 抽脂
監視器價格
櫻花RO飲水機
line行銷
術後保養
汐止油漆
葉黃素推薦
板橋 抽脂
色胺酸保健食品
催眠治療
台北真空成型
有機咖啡豆
台北RO飲水機
降火氣
心血管保養
板橋飲水機
潛意識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