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Talk:陳思璇自爆軟腳蝦 出國最怕逛街

名模陳思璇早先和好友陳孫華到日本旅行,小心 檳榔沒包料仍會致癌,Kelly好奇她到精品品牌齊全的東京有無血拼殺紅眼?沒想到她卻告訴Kelly,高雄市蟬聯地方負債王 平均每人負債8.07萬、小增100元,她出國旅行時最討厭的就是逛街行程,追討頂新65億 今提假扣押,她笑說:「我出國玩逛街行程通常只能半天,因為我腿容易痠,我只能穿高跟鞋走伸展台,穿平底鞋走路容易痠,逛1小時已經是極限。」最強動新聞看這裡陳思璇到貓頭鷹咖啡店,與貓頭鷹近距離接觸拍照。美景當戰利品對於不少女星或女模出國逛街總是買翻天,她說:「我個性很男生,不喜歡漫無目的的逛街,通常都是有目的性的,鎖定目標買了就走。」也因此她這趟日本行,刻意減少逛街行程安排,從東京搭新幹線到富士山進行深度之旅,她說:「這是我第一次到富士山,因天候不佳,等到第三天才放晴看到富士山,感動到快落淚。」
她雖身為名模,但坦言是同團中最不愛漂亮的,整趟行程都是羽絨衣不離身,她笑言:「其他人都愛漂亮,穿很少,但我只求保暖,不求美麗啦!」,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焦葡萄酸換膚
債務諮詢
嘉義新娘秘書課程
結婚禮車 出租
監視器鏡頭
各行業求職面試題目
商業空間
潭子粗工
台北推薦醫美診所
南投熱蠟除毛課程
壽桃壽麵
強制扣薪諮詢
jtc工具組
中和 抽脂
行蹤監控
專利有效性
清水模
網域申請
3M直立式飲水機
派對燈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