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交所開4藥方 誘6成大戶回流

財經新聞 〉
     震驚 施崇棠交棒 徐世昌掌華碩     施氏作風 棄子取勢打造巨獅     徐氏管理 抓大放小科技鬼才     太突然 徐世昌:師徒情無法拒絕     日圓升不停 專家估這個日子將回軟?     國人買房意願 飆32月新高     央行憂假美鈔詐騙 邀美特勤局專家做特訓     交棒路坎坷 科技業後繼缺人     林全組閣 徐世昌高飛 和碩董監將大風吹     熊本震傷SONY 恐害到i7     豐興鋼筋 漲700元創新高     台郡攻平板穿戴 拼營收雙位數成長     證交所開4藥方 誘6成大戶回流     全球企業成長 得靠破壞式創新     凍產會議破局 油價多頭潰散     日企震傷 日銀擴大寬鬆勢在必行     中國3月新屋價格 創近2年最大年漲幅     蘭桂坊之父籲振興香港影視歌     螞蟻金服今年拼滬港雙掛牌     液晶電視面板Q2迎春燕     IGZO面板產能衝 今年將成長45%     紅木挺精品 營收逐季增     大略去年獲利倍增 配發4元股利     御茶園仔仔帥氣POSE 5連拍     銀行幫企業做假財報 要查     合庫行動銀行 轉帳日額也增至5萬     香港富邦人壽昨開業 搶賺陸客財     藝品尋寶:藝術家玩 台客梗     藝品尋寶:聖台妹-天使系列 蔡康永也收藏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證交所開4藥方 誘6成大戶回流

2016年04月19日

台股6成大戶未歸隊,Marion Cotillard:A World-Class Actress,證交所提4藥方應戰。資料照片【林韋伶╱台北報導】台股日均量受稅制干擾始終無法回到2012年第1季前的量能,開除「豬仔議員」(張肇烜),證交所副總經理楊朝榮指出,157公里球爆頭 主審險倒地不起,儘管證所稅廢除,迎夏日 巴黎8000人穿白衣開桌,但還有6成大戶沒有歸隊,流血爬上救護車 八仙傷者忘不了,且今年第1季大戶與中實戶人數約下滑到僅5000多人的水準,潮流鞋款 特賣4折起,證交所將提4藥方應戰。台股交易成本過高楊朝榮指出,2012年第1季以前台股日均量約為1100多億台幣,1季交易量達1億以上的大戶與中實戶,則有1萬2千人左右,今年以前大戶人數都還維持在6000~7000多人左右,然而今年第1季大戶人數則降到約5000多人。楊朝榮分析,大戶不回來背後的原因之一為台股交易成本的確高於其它鄰近市場,這是最根本的問題,儘管證所稅已廢除,但兩稅合一扣抵減半與富人稅還在,導致部分投資人選擇棄權息。為刺激交易量,證交所提出4藥方:1.檢討稅負過高的問題,2.多掛海外商品,降低國人複委託引起資金外流,3.吸引外資,4.辦主題式產業講座。其中在吸引外資這一塊,楊朝榮指出先前曾參訪日本7家最大規模銀行、壽險與產險公司,發現儘管台股殖利率高、公司治理又好,相當符合日本追求穩定收益資金的需求,但因為日本投資人對台灣資本市場了解有限,因此台灣相關基金商品在日本銷售不佳。對此,楊朝榮指出,證交所目前已經委託指數公司,設計涵蓋東協國家或是大中華地區的指數商品,提升外資對台灣市場的興趣。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南 隆乳
熱潮紅保健食品
武財神
咖啡批發
淨水器維修
酒糟肌膚必備推薦
醫美術後指定保養品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車主需要知道的賣車注意事項
醫美術後攻略
派對燈飾
台北到府收車
電商一條龍服務
新莊淨水器
前置協商後果
桃園賣中古車
機車百貨
苗栗寬頻網路
嘉義熱蠟除毛課程
淨膚雷射後有什麼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