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運將違停 竟罵哭女警

頭條要聞 〉
     施易男慟失慈母     瓦斯中毒 施易男曾死神手裡搶回媽     超殺新年換機專案!夏普50吋電視半價帶走     一例一休拉抬成本 年菜最高漲5成     一例一休 宅配通擬漲10元     三高患者要控制 小心不定時炸彈「主動脈瘤」     4月起周六減診台大「即起勿預約」     「年終竟變獎勵金」工總挨轟恐違法     抗議重罰 UBER800司機今免費載     年金改革座談 千人暴衝抗爭     「擺渡人」跨界現身!朝偉出現辦公室嚇傻一票同事!!     北市400生腹瀉 疑集體感染諾羅     攜女燒炭留72萬現金 姑嫂搶救不治     蔡啟程 尼國行程還空白     遼寧艦若挑釁 國軍可殲滅     中國繞台演訓 專家籲我強化東部     訪台驚魂 被愛國同心會追打 黃之鋒:誇張     陸媒酸黃之鋒「遇示威者逃走」     反考招新制 台大批清大 搶學生不擇手段     醫科正妹愛運動 22歲還沒交過男友     高麗菜暴跌 自摘10元吸人潮     影壇天王 誰來接班     桂綸鎂 許瑋甯拼演技 有天后架式     演技不如顏值 陸吹「小鮮肉」風     惡運將違停 竟罵哭女警     管控情緒做好蒐證「千萬別自亂陣腳」     暖老闆募愛心麵 3年送6573碗     網友創虛擬博物館 珍藏千件簽名     明起新油價     惡煞鬧街伏擊 轟傷珠寶商     非法場地玩飛行傘 日籍男慘摔20米亡     離譜女 酒駕撞歪超商招牌     「妹妹汁染紅襯衫」 妻見鹹濕訊息告通姦     代送萬元愛心紅包 男竟抽走4成     1月6日《蘋果日報》網站每天統計速報     微創手術治乳癌 疤痕小     喝免疫湯改善體質 可防感冒     搶先吳一步 郝宣布選黨魁     得黃復興得黨魁 洪郝居先天優勢     辣蘋果:國民黨重生(余艾苔)     黨產協商背黑鍋 詹啟賢辭副主席     叛逃核專家:台曾擬用IDF核攻中國     一周大事 1月1日至7日     今天我最美     A4102 腳傷骨變形 男咬牙扛3口家     A4103 婦獨育子女 苦撐照料罕病兒     A4101 2兄中風癱 自責拖累出嫁妹     A4100 孝女顧癌媽「人生最大打擊」     跛兄獲75萬 癌弟臨終安心     單親媽獲80萬 育2子度難關     癌男獲63萬 助女無後顧之憂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惡運將違停 竟罵哭女警當街咆哮嗆沒在怕「實在太離譜」

2017年01月08日

賴姓運將(右圖)違停遭取締,財務風暴延燒 樂視手機無零件可修,竟囂張當街對林姓女警(左圖)咆哮。翻攝畫面【戴之聖╱新北報導】太囂張了!新北市一名剛任職兩個月的女警員,方宥心裸美背 床戰叫到羞死了,前天在瑞芳區取締一輛違停計程車時,中秋禮盒 網購3.1折起,因運將不滿被開單,新鮮貨/看我72變!妝點你的眼前小世界 只需要它…,竟在車水馬龍大街上咆哮,質疑女警弄丟他的證件,女警緊張語氣顫抖、眼眶泛紅呼叫支援,連路人都看不下去上前幫腔。支援警力來時,運將竟嗆警:「我沒犯法,我沒在怕啦!」後來運將在自己的衣服找到證件。其他警員獲悉後痛斥:「實在太離譜!」去年10月剛從警專畢業的林晏盈(23歲),2個月前分發至新北市瑞芳派出所,這段期間表現正常,所長鄭青峰則說,林員個性內向,有時稍微嚴厲眼眶就會泛紅;而囂張的賴姓計程車運將(60歲),違規在先卻大街上對女警咆哮,最後仍因並排停車遭警開單,罰鍰900元。
賴姓運將(左)咆哮嗆哭女警(右),過程被拍下po網。翻攝畫面誣指弄丟保險卡警方表示,運將前天下午1時許到瑞芳民生街用餐,貪圖方便直接停在路旁並排,因來往車輛眾多,計程車遭人檢舉,警方獲報後由女警林晏盈獨自前往處理,她到場後原本只打算勸導,卻遍尋不著運將只好開單告發。女警開單後運將才氣沖沖地上前理論,怒不可遏在大街上咆哮,指控女警弄丟其保險卡,氣焰囂張就連一旁民眾也看不下去,替女警幫腔:「你不要欺負警察!」
「不甘心才失控」「注意你自己的行為!」遭運將指控搞丟保險卡,女警語氣顫抖、眼眶泛紅,解釋親眼看到運將自己拿走保險卡,「你可以去翻我的東西,真的沒有在我這裡。」「我確實少了一張保險卡!」運將堅稱證件被女警弄丟,民眾看到女警落淚,緊急上前幫腔,而女警無法解決當下情況,語帶哽咽呼叫支援,最後警員到場後將運將帶回派出所,而運將則在衣服裡找到保險卡,誣陷女警卻一句道歉也沒說,拿著違停紅單快閃離去。女警昨解釋不是哭泣,是因當時不甘心被誣賴,雖情緒有點失控,但也要維護自己清白;新北市瑞芳分局回應,剛畢業警員難免經驗不足,將適時調度資深警員協助;而因女警已經開單,因此不能說運將「不服取締」。
未涉暴力不違法律師連堂凱表示,計程車運將大聲咆哮,但未發生肢體接觸,說話內容也未涉及暴力、脅迫等,應未構成妨礙公務罪,且運將配合提供身分證件,故也未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7條,拒絕配合警察人員調查,認為僅是運將情緒控管不佳。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網路行銷策略
中焙咖啡
氣動板手
監視器廠商
台中最大廟宇
T8燈管
鎢鋼刀 台中
監視器解析度
椰活
室內LED燈
新北租車
醫美術後可以用使用保養品
平板燈用在哪裡?
平板燈用在哪裡?
甘醇酸換膚
桃園清潔
眼睛酸澀
正念冥想課程
燈具庫存
膠原蛋白豐頰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