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賣場傳職場霸凌 女經理會議中腦出血猝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家知名量販店開發部詹姓女經理,中市又見街頭混戰 亮槍砸車,於2012年10月間在開會中突然腦出血,野衝突一觸即發 美牛案明再協商_,送醫不治。其夫莊姓男子質疑,涉酒駕遇警攔查加速逃逸 撞圍牆車毀人傷,妻子長時間協調公司勞資糾紛,與人資部高階主管結怨,屢次脅迫妻子離職,才會導致妻子猝逝。量販店發言人表示,能體會家屬痛失親人之苦,但強調無職場霸凌情事。

莊姓男子向媒體指控,2010年6月新北市一家量販店爆發積欠員工加班費、超時工作等爭議,當時妻子擔任開發部經理介入協調勞資糾紛,人資部吳姓高階主管因心生不滿,多次藉故刁難,甚至逼迫她簽自願離職書,並在公開場合用國罵汙辱妻子

因此,莊男認為,妻子為該量販店任勞任怨,大家有目共睹,但吳姓高階主管卻用職位權力向妻子施壓,莊男憤而控訴這是職場霸凌,才會導致妻子「積憂成疾」猝逝,莊男也相信這不是個案。

擔任量販店工會發言人證實,詹經理生前的確受到高層逼迫她填自願離職書,曾數次向工會律師尋求援助。

針對此控訴,量販店發言人表示,能夠體諒家屬的心情,但也強調絕對沒有職場霸凌。

關鍵字:
量販店
霸凌
腦出血
工會
離職,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扭力板手規格
dg百家樂
耶誕網燈
甘醇酸換膚
婚前徵信
神岡臨時工
固定夾具
高雄清潔打掃
斗六新娘秘書課程
監控系統
金錢靈氣課程
義結金蘭
人力派遣公司
慈善公益
商標授權費用
黑娃娃雷射光
求學業
網燈
led霓虹燈
運動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