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萬觀眾加油 女籃嗨拿3連勝

台灣女籃開心慶祝勝匈牙利。沈君帆攝籃球【蔡裕隆╱台北報導】台灣世大運女籃代表隊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出賽,林百亨到合庫 客座教練待半年,繼前晚吸引7511位球迷觀戰後,共享單車燒錢 摩拜ofo傳談合併,昨晚出戰匈牙利又湧入9695位球迷力挺,夏如芝傳情變張雁名 床尾和幹嘛鬧大,締造台灣女籃比賽觀戰盛況,小三退散!用迷人線條勾起男人戀腿癖,全隊一路領先以76比64拿下預賽3連勝,客運年終1個月 長榮4個月,並搶下分組第1,中監致電扁家籲勿出席餐會,明天8強賽將戰加拿大。拿下全隊最高12分的前鋒鄭伊秀,最塞平交道 1小時堵車26分鐘,對近萬球迷觀戰相當感動,她說:「這是我打HBL後看過最多的球迷,也是這輩子最多球迷加油的一場比賽,球迷還提醒比賽秒數、大喊防守,在這種熱血氣氛下打球實在太嗨了!」台灣平均身高僅175公分面對平均身高181公分的匈牙利,展現快、狠、準侵略球風,彌補籃板以33比51落後劣勢,全場投籃命中率4成3,包括轟進7記3分球,窒息式壓迫防守讓匈牙利投籃命中率低至3成6,加上全場僅4失誤,並製造匈牙利14失誤,攻守俱佳贏得漂亮。匈牙利第3節反撲,落後17分差距縮小至只差5分,還好鄭伊秀第3節獨得8分,打完3節以60比51超前,第4節靠黃湘婷與朱育勤替補建功,領先至17分奠定勝基。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廚上型淨水器
大雅人力公司
平板燈
新竹大大寬頻
心血管保健食品
大里霧眉課程
桌上型飲水機維修
商標檢索
創造內外豐盛
台中 普渡
台北飲水機
關鍵字優化公司
霓虹燈
改善失眠
作業員
沙鹿美容課程
最新直播平台
網路行銷策略
電商上架費用
關鍵字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