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客】高雄星級餐廳還有這一家

美國菲力肉質軟嫩,查黨產 婦聯會擬加開聽證會,飽滿肉汁甘甜。由日本UKAI TEI集團總料理長笹野雄一郎領軍的海外首間據點,旅外球星/林哲瑄在3A冠軍賽敲安貢獻打點 期待上大聯盟,晶英國際行館(Silks Club)的UKAI TEI Kaohsiung今年7月對外營業,德法嚴禁 UBER在歐洲碰壁,除了2樓的鐵板燒,看問題/女性最想嫁的是那九種職業的男人?,3樓其實還有該集團另一業態餐廳UKAI牛排館(UKAI Grill),辣蘋果:柯文哲鬧夠了(余艾苔),在日本曾獲米其林一星認證,「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第五屆輝煌落幕,只是UKAI鐵板燒預約已經排隊到年底,UKAI牛排館卻因為知道的人不多,這天中午餐廳空位頗多。 飯店人員介紹說:「為了在UKAI TEI Kaohsiung提供原汁原味的餐飲品質,高雄UKAI牛排館由曾在東京丸之內UKAI Grill服務、被喻為『展店達人』的料理長渡邊敦司派駐。」一進餐廳就看到右方有個料理台,裡頭的師傅以炭火處理肉材,原來UKAI牛排館標榜用炭火直燒引出食材的自然風味,聞著炭火燒出來的肉香,真教人食指大動哩! 翻看菜單,平日午間套餐價位在2000元上下,以米其林餐廳來說,消費門檻不算太高。我點了美國菲力為主菜的主廚推薦午間套餐(2500元),首先上桌的湯品是法式澄清雞高湯,金黃清澈的湯裡還有核桃碎,鮮美雞湯伴隨堅果香氣更可口,湯裡還有小巧的湯餃,裡頭的菌菇餡氣味芳香。 前菜日本厚岸生蠔雖然個頭不大,但肉質脆、滋味鮮,和洋蔥碎一起入口,清爽甘甜,吃完感覺意猶未竟呢!接著的馬賽魚湯,除了肉質肥厚鮮甜的明蝦肉和一小塊鱈場蟹腳外,湯汁的鮮明海味很讓人喜歡。主菜菲力牛排上桌時,心裡還納悶著份量怎麼這麼少,但切肉當下,明顯感受到這肉質有夠軟嫩,一入口,炭火燻香奔放,柔嫩肉質裡有飽滿肉汁,味道真棒。品嘗時,主廚前來詢問餐點是否滿意,閒聊中才知道,牛肉在烹調前得仔細去筋修整,一整條肉處理好,幾乎去了1/3,不僅如此,牛排燒烤時先用大火封住表面,接著以小火慢慢烤至適當熟度,避免肉質變乾變柴。另外,這天還加價300元加點起司燉飯,主廚將酒精濃度頗高的伏特加點火後,倒入大起司塊裡,不停翻動讓燃燒酒液融化表層的起司,接著放入燉飯翻攪,讓米飯沾裹起司,這道燉飯雖然沒有配菜,但裹附濃郁起司,吃起來散發迷人酒香,同桌友人都大讚好吃。套餐吃完,感覺不虛此行,飯店人員此時透露,台灣開放日本和牛後,飯店會引進日本田村牧場的頂級和牛。看來,下次來用餐,可能得花更多錢,但嘗到的美味一定更滿意了!祕密客:星級鐵板燒慢慢排、慢慢等,這期間不妨先來嘗嘗星級牛排館料理。UKAI牛排館高雄市中山二路199號3樓(07)973-0122禁止酒駕 未成年請勿飲酒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客製化網站
工商徵信
機車百貨
葉黃素功效
台中熱蠟除毛課程
債務協商申請
淨水器推薦
UC2推薦
商標檢索
產品代銷服務
國外商標註冊
門面投影燈
育髮雷射
法院更生程序
雷射後紅腫怎麼處理
電動機車價格
新北飲水機
F hotel 買一送一
南桃園寬頻安裝
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