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不缺能源! 高成炎:宜蘭有2.7座核四廠地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台灣是否應該繼續發展核電,名采集:被生吞活剝的小羔羊(劉育志),台大資訊工程系教授高成炎今(21)日在中天新聞《台灣顧問團》節目中表示,受經典賽激勵 阿契鬥志十足,台灣不缺乏能源,韓亞航空遇難者葉夢圓 被輾前曾被至少四名消防員看見,因為台灣有非常豐富的地熱,達比修槓一朗 單場爆10分敗,他並引用國科會報告指出,美白抗老成熱搜關鍵字 薏仁維生素C 銷量增3成,單單宜蘭就有2.7座核四廠的地熱,女囚害60命是IS開國元老,「台灣有足夠的人才,Win10商用換機潮 台廠利多,目前最重要的問題就是政府要規劃把資源投到地熱產業」。

台北大學教授王塗發也認為,發展綠色乾淨的再生能源,作為一個國家的自主能源,才是正確方向。

王塗發說,只要政府要有心發展再生能源,台灣潛力非常大,至於成本的問題,生產規模擴大以後技術成本自然下降。就像現在的風力發電,它的成本就可以跟傳統發電競爭。

不過清華大學教授開執中則認為,太陽能跟風力等再生能源的供電不穩定,以風力發電為例,通常是在12月、1月東北季風強的時候,可是到了夏天就發不出什麼電,因此要發展再生能源的同時,就必須要準備更多的備載容量。

開執中說,就成本而言,無論哪一種再生能源,相對來講成本比較高,必須投入更多的人力資源,來研究如何降低再生能源的穩定性。

台電電力綜合研究所所長徐真明則說,從長遠看,台灣當然可以逐步走向一些比較先進的能源,但目前多元化還是最好的策略,再生能源要開發之外,核能發電也還不能立即退出市場,否則無法達成政府能源政策「供電穩定、價格合理和清潔環保」的目標。

關鍵字:
宜蘭
地熱
核電
中天,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高雄鐘點清潔
彰化美睫課程
Las Vegas Outcall
大陸抓姦
視訊會議
醫美推薦
3D芭比體雕
ITIS椰子水
濕疹藥膏
大雅臨時工
五股RO飲水機
Q10保健食品
戶外燈具
什麼是平板燈?
求姻緣
F hotel 三義
女性保健食品推薦
五金工具專賣
音波後保溼推薦
神岡人力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