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峻偉醫胃消瘦 出院直奔牛肉湯

郭峻偉在明星賽年輕組捕手票數暫排第1。李鴻明攝【謝岱穎╱台南報導】獅隊捕手郭峻偉5月1日胃穿孔住院,陸嗆:若提高關稅 就抵制美貨,一周無法進食,電子商務需求旺 快遞業者估綠色星期一貨運量可創新高,瘦了7公斤,兒子入獄 女友竟遭不倫獸父連續性侵,下周才能開始練,危險乙醚未管制 竟可網購宅配,目前最重要的任務是出席15日的明星賽記者會,外資撤 東南亞股匯激盪,因為他在年輕組的捕手票數排名第1,五月天石頭演上癮 願為蔡明亮扒光,票數甚至高過王柏融。郭峻偉笑說:「其實我瘦下來,大小S悼慰「會照顧Makiyo」吳佩慈祈Ma媽天上放心,就是為了參加記者會的。」吃宵夜就上床習慣差住院7天只能喝水和打點滴補充營養,郭峻偉說:「本來82公斤,瘦到不到75公斤,現在差不多77公斤。會胃穿孔,是習慣太差,比賽完都會吃宵夜,吃完不是躺著看電視,就是很快就上床睡覺,得到教訓,實在太痛了,以後真得要注意了。」一周不能吃實在是苦呀,他說:「所以一出院,就去吃牛肉湯了。」
郭峻偉住院,獅隊拉上經驗最淺的捕手徐政斌,兩人感情也不錯,郭峻偉說:「華仔(徐政斌外號)很有良心,是第1個打給我關心的,但有跟我說慢慢來,不要擔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求職面試案例
學校監視器
一氧化氮精胺酸食物
新北醫美推薦
飲水機維修
專業社群行銷 台北
神岡人力
優質人力粗工
汽車百貨
肌膚保養藥膏
椰子汁
指揮棒
豐原人力銀行
台中 絕緣工具
台中地標
更生清算申請
咖啡豆
響應式網站
ITIS飲料
直立式飲水機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