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國共論壇 朱不見習

【綜合報導】自今年一月延宕至今的兩岸經貿文化論壇(國共論壇),戴佩妮16年首攻蛋 夏于喬同框導演男友,確定下月三日在中國上海登場,新北土城 拾一段 時間之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親自率團參加,台股剉咧等 四大基金可望護盤,這是朱首度以黨主席身分訪問中國。至於外界關注的「朱習會」,據了解將與國共論壇脫鉤處理。黨內人士分析,朱只參加國共論壇可積蓄實力,更可防因朱習會遭「染紅」,屆時要選什麼都困難。每年一度的國共論壇原定在去年十二月在中國河南舉行,因馬英九辭黨主席,為配合朱立倫就任,原延至今年一月在中國上海巿舉行,但國共兩黨屢次磋商會談內容遲無定論,一直推遲。中國在朱立倫今年三月訪問香港時還向朱喊話,歡迎朱到中國訪問。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對朱聲勢更加分」據了解,國共兩黨對國共論壇內容一直在討論,朱不想被貼上親中標籤,加上希望中國大陸對兩岸紅利分配給予具體承諾遲未獲中國回應;朱對太陽花學運友善態度也讓中方不滿,讓國共論壇一直延宕。對於朱立倫率團出席國共論壇,藍委呂學樟說,這有助兩黨、兩岸和平,對朱的聲勢加分。親朱人士更直言,出席國共論壇、避開和習近平的會談,搭起朱立倫的兩岸高度,是參選的準備動作。但黨內也有人認為,朱在此時以黨主席身分率團赴陸,象徵他會遵守政治承諾,不會參選明年總統。外傳朱立倫的父親朱樟興曾向藍委廖正井透露,希望朱在二○一六當領頭羊。朱昨稱無此事。朱還說:「我會做好我市長工作。」,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 肉毒
聖誕裝飾燈
行銷影片製作
營養保健品牌
禮車接送
板橋飲水機
維生素D3
線上祈福
七彩模組
F hotel 買一送一
手工具
商標設計
催眠方法
瓶裝水配送
Shopify
求子
保濕面膜
守護天使
超渡法會
汐止油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