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良忍母喪 摘銅直說對不起

林建良強忍悲傷情緒出賽,老車離奇爆炸 男修車燒成焦屍,對自己的成績很不滿意。趙文彬攝【詹健全╱台北報導】全大運輔大泳將林建良罹胃癌的母親前晚剛過世,綠播「道歉」錄音 邱毅告蔡誹謗,昨他強忍悲慟參加50公尺自由式比賽,【壹週刊】腸病毒疫情再增3成,在觀眾加油聲中,彭明敏提赦扁 蔡英文當面回:不可能,以23秒04成績摘下銅牌,護士.櫃姐站太久 關節提早退化,賽後他不滿意地說:「對不起,讓幫我加油的人失望了!」林建良決賽排在第3道,他一走進賽場就頻頻有人高喊:「建良,加油!」林建良強忍情緒出賽,賽後說:「今天雖然盡力了,但成績不理想,連個人最佳都沒達到。」帶金牌趕回 無緣再見林建良表示,前一晚拿著破全國紀錄的400自接力金牌趕回醫院,但見不到母親的最後一面,他說:「沒看到媽媽最後一面,蠻遺憾的,媽媽應該還有些話想跟我說,但我應該也知道媽媽要跟我說什麼。」
林建良母親去年2月被驗出胃癌末期,讓林建良整整一年都在學校課業、訓練和醫院中度過,他說:「我去年所有國際賽都沒去,就是想多一點時間陪媽媽,其實媽媽本來只有三個月時間,能撐到現在已經很不容易了,這對她來說應該是解脫了吧。」
林建良昨從殯儀館帶回一件媽媽最常穿的外套,但他最後選擇留在飯店沒帶到賽場,他說:「不希望讓情緒影響到專注度,但我會繼續努力,帶著媽媽的份,一同游進今年世大運、明年亞運和東京奧運!」
台灣師大吳浚鋒拿下50自金牌,開心握拳慶祝。趙文彬攝,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各類求職面試案例
直播平台
led燈箱
室內燈具
工具車
Led廣告投影燈
短影音行銷
結婚禮車 出租
超渡冤親債主
苗栗寬頻網路
台中美甲課程
手工具組
派對布置燈
照明設備
專業網頁設計
北部估車
緊急照明筒燈
捉姦
led看板
飲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