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冷血輾死父 竟辯「不是我爸」

孫延年駕車將父親孫松鶴(圖)撞死後駛離,《蘋果》揭發 工廠曾爆員工叼菸 豆腐含菌,昨遭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起訴。資料照片【顏凡裴╱台北報導】新北市男子孫松鶴今年3月間遭撞死路邊,市售防曬品檢驗標準不一?專業醫師這樣說!,檢警追查後赫然發現,穿緊身褲洗熱水澡 他GG了,肇事者即是孫男兒子孫延年,2600元有找 宏遠推平價智慧衣,孫延年到案坦承,當天因為父親碎念他穿衣邋遢而發生爭吵,他坦承後來開車確實撞到一個人,卻辯稱:「那人不是我爸。」士林地檢署認定孫延年飾詞狡辯,依最重可處死刑的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據悉,孫松鶴(61歲)長期在中國經商,因不想讓兒子孫延年(25歲)整日遊手好閒,今年帶兒子返台準備服兵役。因細故爭執毆父不料,3月19日下午,孫父開賓士車帶著兒子準備去找經商友人吃飯,想讓兒子學習人情世故,卻瞧見兒子穿著邋遢現身,孫父不滿地念:「不是都有給你錢嗎,怎麼還穿這樣?」孫延年竟因此氣得動手毆父。孫父眼鏡被打壞,無法繼續駕車,怒下車步行,孫延年把車開走準備回家,但疑因越想越氣而折返,直朝父親高速衝撞後離去。孫父當場倒地,因頭頸多處重創送醫不治。檢警據路口監視器畫面追查肇事車輛,將已回家的孫延年逮捕到案。孫延年供稱,當時車內有一個聲音,要他開車朝「那個人」撞上去,但辯稱:「只是一個背影跟我爸很像的人,但不是我爸。」
檢方不信仍起訴孫男母親及叔叔從中國返台後則說:「這孩子脾氣很暴躁,先前曾失控打父母,這次實在太衝動。」檢方因此不採信孫延年的狡辯,將他起訴。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網站設計公司
債務清算程序
高雄清潔公司價錢
桌上型飲水機安裝
債務減免
3D變頻飛梭雷射
LED照明
躁鬱症治療
山桑子葉黃素
優良網路公司
聖誕燈串飾
台中臨時工公司
關鍵字廣告
庫存收購
客製化泡殼
Led星星燈
台中人力
武財神
平板網站
直立式飲水機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