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晉哲 領軍封王 山西洋將火大 不滿陳世杰防守

體育新聞 〉
     蘇智傑 連場開轟 獅26安破隊史屠猿     啟蒙教練獻花 鋒哥退休收獅廚具禮     代班壓制黃衫軍 蔡明晉7局奪勝     安啦驚蝦密 郭勝安出場曲好台     中信內野傷兵多 許基宏復出開火     東瀛特蒐線 陽岱鋼4支1 火腿洋聯封王魔術數字M3     不敵泰國兄弟 鵬寶配屈居亞軍     拍落聽障小老弟 南韓一哥單打連霸     單日全場最佳 盧曉晴第4收尾     拉尾盤飆62桿 詹世昌逆轉奪冠     許晉哲 領軍封王 山西洋將火大 不滿陳世杰防守     李啟瑋轟25分 璞園險勝摘季軍     哈登操練一夏 誇口防守變好了     教頭:當投復健賽 殷仔4局失2分 無緣勝投     波塞洛22勝獨走 紅襪晉季後賽     馬林魚王牌船難 費南德茲24歲早逝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許晉哲 領軍封王 山西洋將火大 不滿陳世杰防守

2016年09月26日

富蘭克林轟全場最高37分,改口 辛龍:沒中樂透 憲哥撇清「開玩笑」,助許晉哲執教的山西隊封王。趙文彬攝海峽盃【蔡裕隆╱花蓮報導】海峽盃昨冠軍戰上演中國CBA(Chinese Basketball Association,【壹週刊】家醜越搞越臭 豬哥亮掀謝金燕私生子謎團,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山西汾酒與福建潯興對決戲碼,下月掀機皇大戰 三星Note8 小米MIX2尬場,由於中國樂視轉播這場比賽,甩油大作戰 向健康Say Hi,2隊拼面子、爭裡子也打出火氣,賈伯斯被微軟員工惹毛 催生iPhone,福建教頭張德貴還被奪權出場,世界罕見!河北腫瘤患者切除75%顱骨 換鈦合金腦顱,山西台帥許晉哲則沉穩領軍,從上半場落後16分反撲,終場以86比82逆轉封王回饋台灣球迷。許晉哲去年轉戰中國CBA後,今年海峽盃首度帶隊返台比賽,不過只有1位洋將富蘭克林(Jamaal Franklin)助陣,福建則有2位洋將希克森(J.J. Hickson)與拜克斯(Dwight Buycks)輪番上陣,富蘭克林為了幫許晉哲在台灣風光贏球,連3天出賽不喊累,昨冠軍戰還和福建台將陳世杰槓上,充滿火藥味。 富蘭克林與陳世杰(上)激烈搶球。趙文彬攝福建教頭抗議 被吹奪權富蘭克林面對陳世杰貼身防守打出火氣,但陳世杰在哨聲上處劣勢,第3節結束前6分26秒,富蘭克林命中3分球,陳世杰又被吹判犯規,張德貴對陳世杰再吞犯規衝進場內抗議,裁判當下即吹判張德貴奪權,剩餘比賽不能繼續執教,讓比賽中斷10餘分鐘。山西衝突過後打出反撲氣勢,打完3節已反超,第4節再靠「大三元先生」富蘭克跳出來接管完成「逆轉秀」,富蘭克林全場37分、9籃板、7助攻與6抄截都是2隊之冠,許晉哲說:「現在只是季前熱身賽,洋將通常打2休1,但富蘭克林想幫我贏球,賽前就說要打滿40分鐘。」
許晉哲沉穩帶兵,逆轉封王報答球迷。趙文彬攝富蘭克林抱怨 英文聽嘸陳世杰賽後表示,不明白富蘭克林為何對他防守這麼有意見,他說:「教練賽前就設定我守洋將,幫我適應CBA對抗強度,我覺得守得還OK,至於富蘭克林抱怨什麼,反正他講英文我也聽不懂。」海峽盃2支中國CBA球隊來訪,除洋將是NBA規格,連外籍助理教練都喝過「NBA墨水」,山西佛伊特(Will Voigt)過去是馬刺影像分析師,福建普拉達(J.T. Prada)也當過灰狼球探,昔日中華職籃CBA時代還曾擔任宏福公羊總教練。
海峽盃 昨日戰績山西汾酒 86:82 福建潯興璞園建築 89:87 台灣啤酒
海峽盃 名次表名次/球隊/戰績1/山西汾酒/3勝0負2/福建潯興/2勝1負3/璞園建築/1勝2負4/台灣啤酒/0勝3負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導光燈板
手機版網站
台北收購中古車
室內監聽器
泡殼工廠
優質臨時工公司
降低月付金
照明設備
板橋淨水器
關鍵字網站
燈籠模組
醫美術後可以用使用保養品
W修護
塑膠泡殼
Tray盤
更生清算
vico
專利註冊
展場燈條
禮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