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做得好 「印刷像印鈔」

朕知道了【潘姿吟╱台北報導】因應可能受服貿協議簽署衝擊的印刷產業,電子跌 高傳產持股平衡基金績效一級棒 今年兩位數報酬,經濟部國貿局副局長徐大衛指出,手機面板跌幅收斂 彩晶看好Q3量價升,印刷產業去年產值720億元,林依晨擁5咖Rimowa 最愛老公訂情箱,內銷比例高達88%,摸黑駕堆高機 男撞死同事內疚,外銷值約87億元,中國新歌聲 統派打給你聽(林志翰),不及出口總值的千分之1,產業轉型勢在必行。為此經濟部國貿局委託貿協舉辦趨勢論壇,邀請與故宮合作生產「朕知道了」紙膠帶的文創龍頭知音文創設計總監劉米力,及一條龍包裝設計服務的永豐餘子公司YFYJupiter捷比達亞洲區總經理陳文福,分享國際化經驗。知音文創為全台最大紙膠帶研發生產製造公司,1975年由一群復興商工美工科學生從一個小工作室起家。劉米力回憶,當年第1套商品是7×7尺寸的小卡片,因一款OK蹦造型貼紙一炮而紅,應證印刷界一句名言,「只要東西熱賣,印刷就像在印鈔票。」,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二手三菱汽車
沙鹿美容課程
債務免責
系統家具
運動飲料
優良網路行銷公司
行蹤調查
KOL曝光
優良臨時工公司
高雄 隆乳
前置協商後果
金錢靈氣課程
冷凍溶脂
玻尿酸
台中 抽脂
運彩比分
桃園估車
止癢藥膏
台中紋繡課程
威爾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