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聽聞Makiyo如猛爆性病毒

日本人友寄隆輝2日毆打計程車司機,中信銀發4大聲明 澄清樂陞案疑點,同行藝人湘瑩與丫子神隱4天,畢書盡發片不到一週,榮登四大實體通路冠軍,因檢調6日傳喚後,馮狄索 5天甩油肚,身分終於曝光,王傳一母難日賣寫真 內心戲「全裸」坦白,批評排山倒海而來。其中為首的Makiyo列為被告,被迫取消10個海外商演,損失近200萬,去年9月代言的潤波泡泡慕絲沐浴乳,業者擔心品牌形象受損,已經緊急撤掉廣告,並取消她代言資格,讓她又損失200萬。一夕之間,所有廠商都視她如毒藥,讓她成為全台最大病毒。
池魚之殃店家撇清Makiyo以3萬元交保限制出境,目前被Ma媽關在家中反省,不准重辦手機對外聯絡。潤波泡泡慕絲沐浴乳所屬的金美克能公司昨說,除取消她代言外,是否要求她賠償還須再評估。她日前邀日本情色攝影師米原康正7月拍鹹溼全裸寫真集,揚言拍攝時一路喝到掛,目前也不得不暫停。同時,網友發起抵制到她的餐廳夜店消費,昨Ma媽說:「那些店她只是掛名,而且都已過期,那些店也很冤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Outcall Massage
咖啡生豆
強制扣薪
關鍵字網站
室內LED燈
認證咖啡
桃園系統廚具
UC2推薦
產品代銷服務
睪固酮保健食品
醫美術後攻略
CYBERBIZ
汽車燈
Foodpanda福利
熊貓外送招募
聖誕禮物燈飾
嘉義新娘秘書課程
F hotel 宜蘭
冷壓椰子油
台北 淨膚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