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煉鈾倍增 美擬擴大制裁

國際新聞 〉
     首應訊 朴遭拷問14小時     出事後總穿藍大衣 想表現「堅忍」     大選前若朴被押 衝擊文在寅選票     北韓煉鈾倍增 美擬擴大制裁     防恐攻 美英禁登機客隨身攜筆電     美第一千金 進駐白宮沒職銜惹議     英首相登《VOGUE》讚川普紳士     法大選首場辯論 勒朋遭圍剿     巴西爆黑心肉 中港歐盟暫停進口     Holi: The Festival of Colors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北韓煉鈾倍增 美擬擴大制裁

2017年03月22日

北韓濃縮鈾設施可能已倍增。圖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飛彈彈頭。路透【韓政燕╱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華爾街日報》前天報導,雄獅浮水畫顏料組,聯合國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署長天野之彌表示,黑人貪吃大S米其林美饌 刮傷千萬法拉利囧違停,北韓近年來用於製造核武的濃縮鈾設施增加1倍,MLB/如同一朗 想續留紐約Martin仍在等,但IAEA恐無法透過外交手段解決北韓核武問題。另據路透獨家,登革熱 國家蚊媒中心 南台揭牌,美國總統川普正計劃對北韓擴大制裁,僅53歲 喬治邁可心臟衰竭驟逝,制裁內容預計下月初出爐。IAEA:情況非常糟天野之彌接受《華爾街日報》訪問時指,MLB/「值回票價」的季後賽…多看23分鐘,北韓正朝兩方面快速提升製造核武的能力,【有片】日本貓咪現在最流行…,一方面在寧邊核設施生產鈽,另一方面提煉濃縮鈾。
北韓2009年與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政府談判破裂後驅逐IAEA武器觀察員,但IAEA仍透過衛星照及情報來源觀察寧邊及其他處核設施活動。2010年,平壤向參訪的美國核能專家、史丹佛大學教授海克爾城承認,北韓已發展出濃縮鈾的分離設施,用於武器製造。天野之彌前天證實,據最新衛星照片,寧邊設施的規模至今已增加1倍。
美國等西方國家在2015年與伊朗簽訂歷史性核協議,讓伊朗減少發展核計劃,天野之彌在其中扮演要角,但他坦承,很難用類似外交手段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談判,限制北韓發展核武。他說:「這是高度政治性議題。我們無法樂觀。情況非常糟糕。」天野之彌並未預測北韓擁有的核彈數目,但中美官方依照北韓的鈽及鈾設施估計,最多可能有40顆。
新制裁恐波及中國路透引述美官員稱華府正研擬對北韓擴大制裁,意圖全面切斷北韓與世界經濟的連結,新的制裁方案預計下月初呈交川普,可能是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美前。該官員透露,包括國務卿提勒森等美國官員,曾私下警告中國,新的制裁會針對與北韓做生意的銀行與公司,而大部分都與中國有關。北韓目前主要透過小型中國銀行進行非法貿易。提勒森上周訪南韓時表示,若北韓威脅變得無法接受,不排除動武。他日前接受福斯新聞專訪時更直言,不排除加強南韓與日本的軍備,甚至讓日韓擁有核武,以嚇阻北韓。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3M桌上型飲水機
債務清算
階梯鑽種類
臨時工公司
關節保健食品
優質臨時工
機能咖啡
改善家人關係
F hotel 花蓮
welove
商標規費
livebuy
台北賣二手車
彰化霧眉課程
包二奶調查
耶誕燈串飾
濾掛咖啡
特殊漆
酒糟肌膚如何照顧
優質臨時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