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女獻吻襲警 依妨礙公務判處拘役50日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41歲楊姓女子,辣蘋果:洪習會給誰看(余艾苔),酒後到別人家亂按門鈴,Janet 愛愛不用通關密碼 Say個Hey就上,警方獲報到現場察看,許添財今率綠委 抗議法務部拒關「阿扁專區」 ,沒想到楊女竟雙手環抱員警頸部,學小葛瑞菲揮棒 陳冠任敲首轟,並作勢親吻,嚇得員警為躲避親吻,因而扭傷大拇指。台北地院目前依妨害公務罪判處楊女拘役50天。

案發於去(2012)年7月底,家住台北市八德路的楊女,在凌晨酒後,因酒醉而神情恍惚,在行經長春路的一戶住戶大門前,當成自己家狂按住戶門鈴,大樓管理員見狀趕緊出面制止,但楊女仍持續亂按鈴,最後住戶不堪其擾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趕至現場,未料,楊女依然不予理會警方規勸,不但先以身體衝撞員警,還舉起雙手環抱員警頸部,企圖噘起嘴唇親吻員警,員警為了躲避親吻,情急之下扭傷左手大拇指,最後將楊女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法院審理時,法官因考量楊女已坦承犯案,且假藉酒後失態對執勤中的員警多次衝撞、親吻,企圖妨害員警執行勤務,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但因楊女沒有前科,法官一並宣告緩刑2年的自新機會,且須在判刑確定後,繳交緩刑處分1萬元。

關鍵字:
妨害公務
襲警
易科罰金
緩刑
拘役,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廣告省錢
產品代銷
監視器維修
裝飾燈
工商徵信
失眠保健食品
IG直播
led看板
產品代銷
賣二手車
耶誕網燈
潭子人力派遣公司
fb直播平台
產品代銷公司
債務清償輔導
債務打折
電商上架費用
櫻花桌上型飲水機
除斑
淨水器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