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男孩逼少女賣淫 最大夢想是做「雞頭」!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金東公安分局孝順派出所副所長陳江民,仰德TLPGA/延長驟死爭后冠 姚宣榆力退郭艾榛,剛剛和同事結掉一個案子。案子裡的男孩女孩,暴增3倍 美國279孕婦染病,都才十四五歲,外銷訂單連衰2年 慘過金融海嘯創紀錄,應該是讀初中的年齡。陳副所長說,LOEWE聯名再一發 巨石與狗入袋,但是他們說的話,問題雞蛋急下架 高市19校停用,做的事,根本沒有十四五歲的樣子,真替他們可惜。

根據都市快報報導,副所長陳江民:當警察8年了,這種事幾乎是第一次碰到。女孩子14歲賣淫,後台老板是15歲的男孩子。18日下午,我們接到市局110指揮中心指令,說有14歲的女孩子被人控制在轄區一賓館房間。報警的是孩子的父親,在義烏打工。

父親說,女兒離家三四天一直沒消息。17日下午接到侄女的電話說,女兒透過QQ告訴她,被人限制了人身自由。我們趕到賓館房間,找到了女孩,還有5個男的。我們將這些人都帶回了派出所。經過身份核實,女孩14歲。5名男子,兩個年滿18周歲,一個滿16周歲未滿18周歲,另外兩個滿14周歲未滿16周歲,都是湖南人。

其中15歲的蘇某,說自己是女孩子的男朋友。女孩承認蘇某是她男朋友,在一次酒後,男友說,大家都沒錢了,希望她去做那種事情賺點錢。既然是男女朋友,彼此相愛,愛對方,就要能為對方做一些事。旁邊的狐朋狗友也鼓動說,大家都沒錢了,就當給大家幫忙,不然大家要沒飯吃了。

女孩子說,當時覺得自己好像被洗了腦一樣,之後,在這些男子的介紹下,女孩子接過幾個客人。女孩子說之後自己覺得越來越不踏實,但大家堅持讓她這麼做。她的手機被沒收了,無奈中,只好透過賓館電腦QQ求助了。

她說的這個男朋友蘇某,我們也和他聊過,他只有小學文化,農村出來打工,不念書,說到人生夢想,居然說是做『雞頭』,可以20歲有房有車,說是老鄉教的。我覺得對這個男孩子來說,是非觀、羞恥心,這些他都已經麻木了,滿腦子的是一夜暴富。

直到我問,如果是你的姐姐或妹妹,你也這樣?蘇某說,不會。女孩子家裡人心痛得不得了,一方面是因為女兒不讀書不爭氣,另一方面是因為女兒說起這幾天的事情,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因為案子當中只有兩個人是成年人,其他都是未成年人,所以還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現址孝順鎮金山大道,2003年被公安部命名為一級公安派出所,多次獲得省級榮譽稱號,轄區常住人口4.6萬餘人,外來人口3.4萬餘人,全所現有民警14人,所領導4名,巡防隊員33人。陳江民:從警8年,破獲大大小小案件250餘起,打擊處理違法犯罪嫌疑人140餘人;曾經三天三夜連續作戰沒有休息,最長的時候一個月不回家,住在所裡辦案。

關鍵字:
杭州
少女
男孩
雞頭
夢想,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還原型Q10
粉餅雷射
高雄醫美診所推薦
熊貓說明會
新莊廚上型淨水器
專業關鍵字操作
新莊桌上型飲水機
咖啡篩豆機
如何發揮潛力
帶貨直播
手機版
電商產品曝光
隆乳
專業臨時工公司
椰子水品牌
求職面試成功案例暢銷書
泡殼
制煞
台中FACEBOOK行銷
燙傷藥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