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黨更右傾 脫歐變數大

未來挑戰卡麥隆率領的保守黨雖奪國會最大黨,北韓飛彈燃料惡魔毒液 美諜報指中俄供應,但他未來施政將面臨嚴峻挑戰,林依晨 前男友性侵14歲女 判2年,除了蘇格蘭訴求獨立的紛擾,吳克群不急生子 當乾爹過癮就好,其選前主打的「英國脫離歐盟公投」議題,南投 信義鄉 梅開似雪,勢必也讓英國與歐盟關係走上更荊棘之路。最強動新聞看這裡接班之爭指日可待卡麥隆的執政聯盟夥伴、中間派自由民主黨此次席次銳減,今日美食賞 /韓國醬料炸雞!薄皮酥脆鹹香辣 吮指回味,倫敦政經學院政治學教授鄧利維認為,新竹 探童趣藝術,卡麥隆原扮演兩黨橋樑,軍人18趴 未來也要歸零,如今少了自民黨,卡麥隆可能面臨黨內要他政策更向右傾的壓力,且對歐盟採取更強硬的立場。另一複雜挑戰是,卡麥隆已明言2020年後不當首相,接班之爭指日可待,鑑於前首相布萊爾曾遭逼宮,卡麥隆也可能比預想中更快下台。
另外,選前卡麥隆雖拋2017年脫歐公投的政見,但他本人傾向讓英國留在「改革後的歐盟」,歐盟一名外交官說:「英國脫歐(Brexit)的危機今天降低,因為卡麥隆獲得完全統制權,且他在黨內地位也更強化。」加上親歐的蘇格蘭民族黨席次大增,多少反映出選民對於脫歐的疑慮,或為脫歐公投投下變數;外界普遍認為脫歐只會削弱英國的國際地位與影響力,甚至影響跟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及美國的關係。卡麥隆下月將出席歐盟峰會,料展開談判。
◎編譯張翠蘭,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便祕吃
LINE直播
led閃光棒
流星雨燈
機車工具組
老虎機玩法
禮車推薦
外遇現象
口碑行銷
改善人際關係
台中光纖寬頻
台中臨時工
台中 超渡
中古車轉手
營養保健品推薦
債務協商
醫美術後乾癢不適怎麼解決
人力公司
門禁考勤管制系統
賣中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