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Talk:王陽明自剖魅力點 喜惡藏不住

娛樂新聞 〉
     泰國直擊 陳怡蓉清邁傻笑完婚 新郎搶麥「把全世界給妳」     背殺新娘陳怡蓉 套百萬鑽戒放閃     甜美辣媽鍾欣怡 竟是靠深夜DIY!?     陳怡蓉淚眼出閣楊謹華作梗 被新郎誇「很會放屁」     林俊傑父子破冰同當低頭族 烏來凸肚打哈欠     許茹芸婚3年沒孕 幻想「放歌洗腦寶貝」     新加坡小開圓歌手夢 邱鋒澤掏300萬躺棺材     《春花望露》文汶形象放水流 黏郎公然通鼻孔     蕭敬騰「離不開馬桶」 有病要醫啊     KID選邊挺憲哥 佼佼躲戰恐缺席金鐘     惡魔秘書扮陰暗魯蛇 被嫌太漂亮     28歲榮恩 晃豬頭耍拳腳     韓劇《W》稀有怪奔台 fans請假抓寶 李泰煥瘋動大溪老     中島美嘉拎愛馬仕 豹紋Look空降松機     Secret內鬨互咬 嫩妹善伙退團走人     李準基四爺穿越 披古裝滑手機     Dsquared2招搖花豹羊腿袖 DOLCE &     GRAFF珠寶展鑽目光 炫全球最貴17億錶     Ferragamo印花裝迎春 搭皮革添率性     Kelly Talk:王陽明自剖魅力點 喜惡藏不住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Kelly Talk:王陽明自剖魅力點 喜惡藏不住

2016年09月27日

更多專欄文章

王陽明穿上Palladium軍靴展現男人味,近8戰失1分 林柏佑定軍心,自認心中對Man的定義是責任感。《MILK潮流誌》提供男星王陽明近來受潮流雜誌《MILK潮流誌》之邀,經濟成長變保「1」 施顏祥:經濟部不敢過份樂觀,穿上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拍攝封面,漢彌爾頓開胡 車手積分衝第1,談到自認最有魅力之處,他直言是個性中的「強硬直接」,他說:「年輕的時候還沒有這麼明顯,但慢慢越來越能夠了解自己,喜惡能坦然表達。」身高188公分的王陽明,精壯身材加上渾身刺青,在不少粉絲心中是男人味的代名詞,但對他來說Man的定義不是這些外在特質,而是責任感,「內心成熟,能夠承擔壓力、發自內心願意擔起快樂與不快樂的真實人生」。受訪必放閃而每次受訪必定放閃的他,這次也沒讓人失望,他聊到老婆蔡詩芸在音樂上的創作時說:「我是她的聽眾也是後盾,某方面來說,她好像能完成我對音樂的愛與夢想。」再度讓Kelly看得渾身雞皮疙瘩,這種疼妻的甜蜜宣言,也難怪他有這麼多死忠女粉絲啦!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北油漆
營養保健品推薦
監聽設備
台北到府估車
油壓機具
直播帶貨
活動招牌
瓶裝水配送
眼睛酸澀
皮秒蜂巢恢復期
Foodpanda薪水
杏仁酸換膚
美原恆博士
飲水機
債務整合
豐原熱蠟除毛課程
醫美雷射後遺症
南桃園網路裝機
老虎機怎麼玩
分銷網站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