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貝繡球年菜奪冠 趕工3萬顆賣不夠

頭條要聞 〉
     中研院蒙羞 翁啟惠貪污起訴     女兒當人頭 翁電郵露餡     醣蛋白權威 曾有望奪諾獎     生技天王 張念慈栽跟頭     技轉規範 今春完成修訂     「遭貪污罪起訴」翁啟惠喊冤全文在此     「我們科學家本來就不正常」翁啟惠小檔案     《蘋果》情蒐 百貨新春福袋 全台抽9輛車     年節前轉職潮 12萬人拼跳槽     不可不知!年度最佳凍齡神器是••••••     干貝繡球年菜奪冠 趕工3萬顆賣不夠     燈會祈福「鳳凰」安座     強震喪2子 維冠勇母產女「把他們生回來」     年關焦慮 父母虐兒或疏失 月爆6起     擺脫年節「家事勞動症候群」,央行升息點 外銀估延至12月,不可不知的小祕訣     兒盟募年菜 送暖弱勢童     烏賊車屢排污 罰款最高多3倍     蘋論:自慰毋須有罪惡感     首例 法官怒吼女被告 罰10月俸     近距轟太陽穴 單親媽遭槍殺亡     8天679人疑染諾羅 群聚腹瀉創5年新高     健保給付C肝新藥 最晚下月開放     過境休士頓 蔡英文:台美簽FTA是新方向     大雨中抵宏國 「邦誼遇水則發」     宏國總統之女 是淡江碩士     美州長送時鐘 碰忌諱好糗     「禮讓少數性別」球場標示惹議     國軍立正姿勢 五指併攏改握拳     狠夫潑油縱火 妻灼傷命危     店家點鴨來鵝 貴1倍坑客     惡鄰嫌吵 竟毒殺5犬     氣溫急凍!全球唯一「發熱法蘭絨襯衫」三倍蓄熱暢銷全台!     買蘋果送蘋果iPhone7 Plus得獎名單     吳宣布選黨魁 打經國牌落淚     辣蘋果:黨主席的正統之爭(余艾苔)     洪稱「誰贏我們都支持」     郝:「眾星拱月」應破除     張憲義:台核武能力獲國際肯定     今天我最美     焦點評論:香港民主化實現 才是北京治本之道(李華球)     名采集:無家者 人權尾牙再相會(楊索)     年金改革要面對自我偏心(林青弘)     蔡英文的陰影(方儉)     長照的失智症政策應給釣竿不是魚(伊佳奇)     蘋中信:楊泮池事件─台灣式民主的示範(王浩威)     《蘋果論壇》徵稿     A4105 盲父癱母精障 智障孝子獨撐家     癌母謝73萬捐款 「救命錢讓我努力撐下去」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干貝繡球年菜奪冠 趕工3萬顆賣不夠

2017年01月10日

桃花源餐廳上湯干貝扒繡球,劉柏園:目標消滅零錢市場,獲選網購年菜冠軍。寶智華攝【寶智華╱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市桃花源餐廳的「上湯干貝扒繡球」參加《蘋果》主辦的今年網購年菜評比,今日我最嗆/打擊「罪餓」 輕鬆美人超滿足食譜,在283道菜中獲選總冠軍後,賀客不斷、訂單不絕,業者近日趕工製作3萬顆仍供不應求。斗六市長謝淑亞昨讚譽為「斗六之光」。覆熱後仍保留鮮味桃花源是祖傳三代老店,第一代曾道政為故總統蔣經國時期御廚,一手家鄉私房菜深獲好評,目前傳到第三代曾紹文、曾紹威兄弟手中。曾紹文說,「上湯干貝扒繡球」主要是用干貝、蝦丁、花枝漿加絞肉,海鮮加上豬肉,成了海陸合體,就符合「鮮」這個字「魚」加上「羊」的意涵。他表示,這道菜做法簡單,先將肉泥順時針攪拌,過程中摔拍肉泥2、30下,增加丸子Q彈感,外表再用干貝絲包裹,蒸煮15分鐘即可,家庭主婦都能輕易上手,會得獎應是用干貝絲包裹的創意,再加上覆熱後不失原味口感,較佔優勢。曾紹威說,「上湯干貝扒繡球」一道有10顆,售價700元,在全家、萊爾富超商可訂購,還沒得獎前,店內平日單日約賣50顆,假日約300顆,得獎後,許多人點名要吃這道菜,假日要做上千顆。斗六市民林建偉說,上湯干貝扒繡球口感Q彈,淋上雞湯醬汁,風味獨特。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跟監
網路行銷顧問
葫蘆巴
專業關鍵字行銷
新北 皮秒雷射
皮秒術後面膜
C12 極光淨膚雷射
催眠教學
雷射術後保溼推薦
淨水器維修
粉餅雷射
商標設計
有線電視
彰化美體課程
監視器系統
員林紋繡課程
失眠保健食品
FB行銷
個別協商毀諾
手機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