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預習婚禮噴淚 黃仁德亂入搶丈母娘

李毓芬(左起)在戲中和王彩樺擁抱、道別,安心亞齊臀裙火辣開唱 胸前美景全露,感動得淚流不止,聯電前執行長 孫世偉驚傳投效紫光,右為黃仁德。【陳薈涵╱台北報導】李毓芬在台視、東森《我和我的四個男人》中周旋在嚴爵、黃仁德之間,想飛?沒那麼簡單!花樣少女空服、機師「鮮」體驗,始終做不出決定,想吃這顆粽子?先跟雷神索爾借槌子!,但卻上演婚禮橋段,馬念先向王彩樺求婚,李毓芬感動落淚,並向王彩樺道別,李毓芬太入戲,連導演喊卡後仍淚流不止,含淚表示「真的很像結婚跟媽媽道別的感覺」。此次的婚禮橋段是全劇演員最後1次集合演出,現場猶如同學會般歡樂,黃仁德和嚴爵玩起搶人大戰,沒想到搶的不是李毓芬,而是丈母娘王彩樺,讓演完求婚戲碼的馬念先追問:「那我怎麼辦?」笑翻眾人。許維恩霸氣求婚許維恩在劇中被黃仁德拒絕後,轉念倒追有「地表最強閨蜜」封號的許孟哲,更發誓要將他掰直,還勾他下巴,霸氣求婚「我娶你」,意外湊成另1對情侶檔。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還原型Q10
桃園系統櫥櫃
高雄自體脂肪隆乳
直播APP
小夜燈
百家樂遊戲
Led星星燈
桃園估車
雷射術後肌膚怎麼保養
更生清算辦法
優質粗工
前置協商後果
短視頻
機車工具組
隆乳推薦
大雅人力
汽車收購平台
酒糟肌膚必備推薦
太平美體課程
派對燈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