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妹養眼 「春天真的來了」

墾丁嗨翻墾丁春天音樂季昨第2天,宋楚瑜拼了 4度選總統,正宗「春天吶喊」與「春浪音樂節」同時展開,米倉涼子 買單身新床,吸引大批音樂迷湧進墾丁,遊世界/遠離疲憊與喧囂 走進全球四大幸福城市,海灘邊比基尼辣妹爭豔,肯尼羅傑斯封麥前訪台「大大好」謝台粉凸槌,民眾直呼:「到墾丁才知道春天真的來了!」昨天恆春半島又是逾攝氏30℃的晴朗天氣,但受梅莎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墾丁海域浪高1公尺,海邊插紅旗警示,比基尼辣妹只能在岸上乾騎水上摩托車過乾癮。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王若琳嗨到脫衣不過,有些比基尼妹忍不住,下水在海邊踢浪,立刻遭救生員勸阻。沙灘對面的福華水世界,則上演比基尼泡泡摔角大賽,只見比基尼辣妹在泡泡堆中扭打、肉搏,吸引全場目光。
鵝鑾鼻公園的春天吶喊因缺少遮陽物,大多數樂迷都遠遠躲在樹蔭處聆聽,但視覺系樂團「黑桃14」登台時,在扮相陰柔、被歌迷形容成「好像洋娃娃」的比利時主唱Kuroro嘶吼帶動下,還是把不少樂迷從陰涼處拉到舞台前烈日搖滾,資深樂迷小黃說:「來春吶就是要High!流點汗沒關係!」
恆春機場舉辦的春浪音樂節昨也吸引萬名樂迷,首位演唱的王若琳唱到超High,居然脫掉白襯衫,只穿著連身泳衣,讓她直喊:「超害羞!」記者陳宏銘、李卉婷、王勇超,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員林霧眉課程
行銷影片製作
露營燈
無毒咖啡豆
商品代銷公司
商標註冊查詢
關鍵字優化價格
spring motor
債務糾紛
系統家具
櫻花桌上型飲水機
大里新娘秘書課程
響應式網站
希塔療癒師認證課程
電動自行車補助
節能照明設備
冥想放鬆課程
捉姦
產品代銷公司
最佳的汽車買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