挾亞錦賽3金返台 郭婞淳世大運續拼紀錄

郭婞淳在亞錦賽舉出好成績,「太平島是島嶼」學者籲馬登島,返國受到英雄式歡迎,頭號視力殺手 青光眼,開心展示3面金牌(小圖)。游智勝攝【詹健全╱桃園報導】甫於土庫曼亞洲舉重錦標賽中,敖犬勾小模逛嬰兒區 「該對媽媽交代」,於女子58公斤級勇奪3金的台灣女將郭婞淳昨晚凱旋返國,郭婞淳除開心自己挺舉137公斤締造個人在國際賽最佳成績外,她說:「期待接下來8月世大運、10月世錦賽再刷新紀錄!」一出機場,郭婞淳看到接機陣容,臉上洋溢笑容,她說:「蠻激動的,挺舉137公斤打破了我自己的全國紀錄136公斤,也是我在國際賽最好的成績,距世界紀錄只有4公斤差距,但還要更努力,希望接下來8月台北世大運、10月世錦賽可以再更新紀錄。」對於亞錦賽的突破,郭婞淳說:「我是覺得心態改變蠻重要的,現在比較敢拼敢衝,希望能把狀態延續到世大運和世錦賽。」郭婞淳接下來將參加全大運,她打趣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全大運,以破大會紀錄為目標,看到大會紀錄不是我的名字覺得怪怪的。」終極目標 東京奧運對於愛將的表現,教練林敬能說:「這次抓、挺舉第1個重量是我設定,接下來第2、3把都是婞淳自己訂的,就是要比去年奧運和今年青年盃更好,我們今年目標是世大運,最後目標是2020年東京奧運,奧運看來還有3年,但其實時間已經不長。」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量子力學
運彩報馬仔
台中 皮秒雷射
汽車工具品牌
關鍵字達人
粗工
優質作業員
水微晶
斗六熱蠟除毛課程
台中禮車出租
led頭燈
豐盛冥想
直播帶貨賺錢
網頁設計
監看設備
Tray盤
桃園室內設計
優質人力公司
債務調解辦法
二手賓士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