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蘋果:李大維的命運(余艾苔)

李大維就任外交部長一年以來,林昕陽國中遭霸凌 被抓頭髮逼吃土,連斷了兩個邦交國,醫學新知/科學家發現血液指紋!驗血將可預測壽命,其中前天與我斷交的巴拿馬對台灣意義重大,12月17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而如此重要的邦交國一丟,難保後續不會出現骨牌效應,李大維現在應該是戰戰兢兢,不曉得哪一天,他的烏紗帽不保了。蔡英文上任後表明不接受國民黨政府時期的「九二共識」,一再強調兩岸交流不應預設前提,這些作法老早就讓北京非常感冒,之前中國還期待蔡英文能回答北京的考卷,但小英非但沒有答卷,還向習近平喊話,兩岸面臨了一個新問卷,希望中國大陸可以用不同角度,來面對新問卷。獨派一樣陷困局換言之,小英不願走入中國預設的框架中,北京就全面對蔡開戰。而最好下手的當然是我們邦交國,所以一年內連丟兩個國家,未來不知還有哪些未爆彈,這對李大維都是考驗。
其實以目前的兩岸關係,誰當外交部長都很辛苦,就算有人不滿李大維「老藍男」的背景,換個獨派人士來做,一樣走不出困局。這些天因為巴拿馬與我斷交,不少綠營人士倡議換個名字走出去,這就顯得天真,如果這是走得通的捷徑,陳水扁時代早就成功了,不會最後變成了國際社會的麻煩製造者。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五金工具零售
中部搬運工
二次協商條件
舞台燈
潭子人力派遣公司
酒糟肌膚如何照顧
溶解血栓保健食品
電商代操費用
dg百家樂
Foodpanda加入
債務調解辦法
商標權
社區寬頻
咖啡批發
關鍵行銷
短期臨時工
WooCommerce
心靈自由
收購中古車
賣中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