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片】薑黃粉可以美白牙齒? 牙醫師破解迷思

蘋果副刊 〉
     MWC 搶先看 旗艦機續玩雙鏡梗     ​【祕密客】教人想藏私的美味小酒館     【APP片】出遊實用APP 解決旅途大小事     【心安片】駕駛有這小助手 如有神助      【去油片】型男只要做好這個 2步驟就可輕鬆搞定換季保養     【休閒片】成都 茶事生活     【消夜文】珍品佛跳牆     【逗貓片】洗窗工人與貓的遊戲時間     【提醒片】忽略這些日常行為 恐一氧化碳中毒     【感人片】小河馬深陷泥沼 所幸被救出     【算命神片】享自由!一個人出遊才有趣     許多男性這裡太大 連醫師都驚訝     【親情片】兄弟姊妹大集合 他們都是一家親     【體驗片】對牛彈琴?!牛的反應是…     被鱷魚狠狠攻擊 男子揮舞「這根」保命     【真相片】薑黃粉可以美白牙齒? 牙醫師破解迷思     【發表片】保時捷全新四門跑房Panamera 488萬元     【絕景片】臺鐵「全台最美支線」 你搭過了嗎?     這體質超難瘦 養小鳥胃祕密在耳朵     等不到陸客 導遊夫婦改行賣這個     【萌萌片】史上最可愛的加油站員工就是牠     萌貓印花 實現早春浪漫     流行 男女鞋 下殺2.6折起     國際美容展 特賣2.2折起     休閒 運動用品 秒殺1.8折起     進口開學文具 促銷4.9折起     專櫃女鞋 下殺0.9折起     百貨女裝 搶購2折起     甘甜 青江菜 巧變爽口佳餚     捉住假期 最後的歡樂     冬夏 皆可用 冷暖空調 銷量飆2倍     寶可夢背水一戰 有史以來最大更新     不菸不酒破鑼嗓 胃酸逆流作祟     常做惡夢 身心健康恐亮紅燈     色彩精油占卜 口惠而實不至 指數     來找碴     老夫子 搞怪新風貌 乳名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真相片】薑黃粉可以美白牙齒? 牙醫師破解迷思

2017年02月17日

更多專欄文章

為了健康與環保,中華職棒/下半季再戰 林晨樺拚第11勝,近日網路掀起自製牙膏風氣,川普助攻 美元保單翻紅,傳言用薑黃粉、活性碳來刷牙,造紙業將砸近百億 在台擴產,甚至具有美白牙齒的效果,柯有倫陣頭追電影夢 博愛撇清陳妍希,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快聽聽亞東醫院牙科部主治醫師簡志忠怎麼說! 用薑黃粉、活性碳來刷牙,七夕煙火「漂流瓶」落漆,簡志忠醫師認為,只能清除牙齒表面附著較黑的色素,或是咖啡垢等,實質上並沒有美白牙齒的效果,不過醫師提醒,若對薑黃與活性碳過敏的人就不要使用。 為了健康與環保,近日網路掀起自製牙膏風氣,傳言用薑黃粉、活性碳來刷牙,甚至具有美白牙齒的效果,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快聽聽亞東醫院牙科部主治醫師簡志忠怎麼說!

用薑黃粉、活性碳來刷牙,簡志忠醫師認為,只能清除牙齒表面附著較黑的色素,或是咖啡垢等,實質上並沒有美白牙齒的效果,不過醫師提醒,若對薑黃與活性碳過敏的人就不要使用。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網站設計公司
台中有線電視
CYBERBIZ
進口椰子汁
螢光棒
神岡派遣公司
離婚諮詢
富貴手原因與改善方式一次看
運動彩券
汽車工具推薦
藝術漆
工地粗工
咖啡掛耳包
越南進口椰子汁
豐原人力派遣公司
南投霧眉課程
高雄居家清潔
照明崁燈
FBLive
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