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浮動電價機制回歸市場化 避免朝野惡鬥

記者孫偉倫/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17日表示,蘋果盤口 8月15日,政府決定電價緩漲不是個案決定,癌婦謝114萬捐款 「照顧洗腎夫和孩子」,而是要建立一個通案性的「浮動電價構想」,【影片】智慧插頭 讓行動硬碟一秒上雲端,希望能建立一個定期檢討燃料成本的浮動電價機制,【消夜文】仲夏之椰,配合台電改革,彭于晏 呷梁家輝雙胞胎嫩女 順勾人妻險鬧家暴,將決定電價的機制從政府回歸到市場,從個案回歸通案,才能避免朝野惡鬥,並逐漸減少台電虧損,他相信在制度化後,「台電、國民黨都不會倒」。

國民黨今日下午召開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在綜合座談中針對立委的發言及建議作出上述回應。

馬英九表示,民國71年的一度電價是2.76元,三十年後的今年五月,一度電價是2.6元,在這段時間中,燃料成本增加超過75%,原油成本增加超過100%,但電費卻下降,這樣的電價已不符合成本。

因此,馬英九說,透過這次電價緩漲的過程,不只要求台電提出改革配套,除內部經營管理,還包括IPP購電契約、汽電共生、資產活化等,台電都應做出改革成效。

不過,他表示,即使台電作到上述要求,若電價決定模式沒有建立,建立長久決定機制或模式,屆時若又有人提案緩漲,朝野仍將為電價調整問題而持續惡鬥沒完沒了。 (接下一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求子
醫美術後面膜
廚上型淨水器安裝
術後保養品
汽車大燈
優良人力粗工
富貴手原因與改善方式一次看
減少債務金額
台北 皮秒雷射
便祕酵素
銀行債務協商
汽車工具箱
聖誕網燈
高雄推薦醫美診所
寵物溝通
監控系統
櫻花桌上型飲水機
百貨佈置
胜肽酸換膚
潭子臨時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