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被爆在學耍特權 校規禁索簽名照

娛樂新聞 〉
     仔仔結婚9個月迎前世情人 喻虹淵祕密產女得來速     白歆惠淨空母乳 產後首露臉 罩杯A→E沒空嫁兒子爹     妙齡OL臉部爆裂 慘遭男友拋棄!     陳俊生放生小19歲女友 奶模亂入2年情觸礁     余苑綺化療12次戒糖吃大蒜 擊退直腸癌 拔人工血管     安心亞硬吞水煮餐 瘦5公斤掰了肉臉     《百戰》魔王劉的華 24年大起大落 賭博敗光打雜餬口     愛美能多ㄍㄧㄥ? 為防長皺紋她40年不笑 !     Ella隔空黏尪練S曲線 煲電話粥禁欲     網友直播「愛最大」牟利 青峰痛斥不要臉     《少女時代》校花 1餐吞2便當被嫌胖 健身1年甩油腿     李政穎搭韓瑜迸火花 牽線陸劇遭打槍     莫文蔚練崑曲速成 扮相迷暈老公     神奇眼霜一抹緊亮有神     郭書瑤被摟腰吃豆腐 李宗霖喝悶酒大吃飛醋     侯佩岑便當3+1拎回家 有雞同享餵Jolin嗎     張韶涵被佼佼虧中年 凍齡童顏勝雄辯     阿Ken精選靈魂伴侶 別挑到靈體就好     蔡昌憲單車狂騎50公里 下身脹痛受不鳥     脫褲逐浪嚇傻凱蒂佩芮 奧蘭多裸曬驚天鵰     艾瑪華森被爆在學耍特權 校規禁索簽名照     強檔新片:威爾史密斯使壞尬小丑女《自殺突擊隊》惡徒救世     強檔新片:《小丸子》冒新歡 拉洋男浴衣約會     周末全台 票房排行榜     小4歲混血女娶進東京豪宅 妻夫木聰報喜升格人夫     長澤雅美初獻聲 濃妝露腿進《酒店》     BIGBANG怪物師妹李遐怡 首踏寶島忌口欲     限韓令風聲鶴唳 金宇彬強國止步 宋仲基中彈     秋冬鍾情馬術 皮革 絲巾印花 HERMÈS     炫SWAROVSKI 加工低胸裝 李毓芬性感破功     Kelly Talk:劉以豪乖乖搽眼霜 不敢自毀招牌笑眼     瑞莎捧8月肚秀珠寶 誇腹中女兒乖 照踩12公分高蹺     環法賽完美測速 天梭表形象大使劉亦菲巴黎優雅亮相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艾瑪華森被爆在學耍特權 校規禁索簽名照

2016年08月05日

艾瑪華森(左)是好萊塢知名的學霸女星,官大元去年跌谷底 新季拼投40場,形象向來良好。【封以恩╱綜合報導】26歲英國女星「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主演《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走紅全球,傳川普沒派人來台 外交部駁斥,卻被以前的同學爆料,4鳥無柏忌 姚宣榆衝上第21,中學時期校方為她開出特別條款,籃網總管:豪快復出了,同校學生不能跟她要簽名或隨便搭話,違規會被記警告,超過3次還要記過和留校察看。學費1年129萬艾瑪就讀的海丁頓學校是位於英國牛津的私立女校,一年學費高達129萬台幣,據報學校在她就讀期間,規定如果不是她認識的朋友,禁止隨便靠近她要合照或簽名,對此傳聞雖然校方發言人已經出面否認,但對於目前處於暫時息影狀態的艾瑪來說,這是繼她遭批「假女權主義者」後又一負面傳言。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包二奶調查
台北賣二手車
專業關鍵字操作
求職面試成功眉角
估車
機車工具哪裡買
3D芭比體雕
中部人力
宇宙下訂單
什麼是平板燈?
債務清算程序
大雅派遣公司
S燈條
KOL行銷
蚓激酶
肉毒桿菌瘦小腿
3M廚上型淨水器
節能照明設備
口碑行銷
六角柄滾磨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