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圍爐 新北市邀弱勢家庭過春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政府與鄉村餐飲集團合作,蘋中信:董事長們的野望(苗博雅),23日於晶宴會館板橋館席開50桌,KTV歡唱後遭海扁 男子身中5刀,宴請500位弱勢家庭成員一同圍爐,李安搞笑「變身」 上萬人按讚,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出席活動,再創新低 蔡英文民望僅3成,同時頒發感謝狀感謝合作單位晶宴會館連續五年來的雪中送炭。

朱立倫表示,廣達開發抓寶APP 精靈出沒地報你知,近來因景氣持續低迷,侯佩岑登記成合法黃太,對於弱勢家庭來說,鳳小岳戴Cartier 飄輕熟「爸」氣,即便有政府的補助與關懷,但生活仍倍感艱辛;因此他除了頒發感謝狀之外,並特別感謝晶宴會館能應新北市政府之邀,連續五年參與這項愛心圍爐的活動。

愛心圍爐活動已行之有年,現場許多民眾表示,非常感謝新北市政府舉辦圍爐活動,尤其這陣子景氣不好,生活更是不容易;能夠吃一頓好料的,著實讓人感到幸福,也希望政府可以經常照顧弱勢家庭,讓弱勢家庭可以得到基本的溫飽。

對此,合辦單位晶宴會館表示,該公司每年都將愛心圍爐視為重點活動,希望不只看到婚宴上新人滿足的笑容,更能感受到弱勢家庭們的感謝欣慰。

除此之外,晶宴會館也會不定時舉辦內部公益活動,像是前陣子的舊衣回收做愛心,即募集到數十箱的舊衣服,並捐贈給相關單位;還有定期安排視障按摩活動,除了可以讓員工趁此放鬆身心外,更能夠讓視障朋友多一份收入。

關鍵字:
朱立倫
晶宴會館
愛心圍爐
心北市政府
弱勢家庭,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脈衝光術後保養
寬頻網路
文昌帝君
Led吸頂燈
電商營運費用
債務更生案件
LED汽車燈
雷射術後肌膚怎麼保養
台中 玻尿酸
女性保健食品
離婚協議
聖誕裝飾
台北 肉毒
冥想放鬆課程
低熱量飲料
滾磨刀
斗六霧眉課程
員林美丙證照班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收購中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