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熊來了 自強號設親子車廂

可愛的觀光局吉祥物「台灣喔熊」進駐台鐵車廂啦!台鐵首輛自強號親子車廂內裝曝光,財部又提早結標公債 交易商譙,以台灣喔熊為主題,徐懷鈺蜜遊小12歲金髮洋男 黏濕身六塊肌忙配種,內部還有親子廁所、哺乳室、娃娃車停放區、小圓桌,史威佛抓6鳥 超車搶下首冠,最快暑假前上路,國道追撞成夾心餅 駕駛慘死,初期將採用包車模式,小潘2鳥不夠花 吞5柏忌爆桿,讓民眾組團包車搭乘,金晶恩自爆婚頭了 明年3月奔美嫁郎,大人需買全票,12歲以下(含嬰幼兒)都要買半票,未來也擬定時定路線行駛。方便哺乳
台鐵親子車廂內部有親子廁所、哺乳室。李昆澤辦公室提供台鐵親子車廂改造完成,車廂是藍色系,座椅採橘色系,椅背附桌座椅有4排兩連座、4張單人座,另一半空間設置橫條椅及小圓桌面對娃娃車停放區,家長可看顧坐在娃娃車上嬰幼童,大一點孩童則可在圓桌區座位看書、玩玩具。
台鐵表示,首輛親子車廂最快暑假前上路,初期開放包車搭乘指定區間,未來目標耗資9500萬元在後年前把22輛PP推拉式自強號都改造成親子車廂。
高鐵推親子旅遊上周四檢驗親子車廂的立委李昆澤說,以往小朋友在雙鐵哭鬧或玩樂,恐引來其他旅客側目,小孩和家長壓力都很大,有親子車廂,家長可較放鬆,且鼓勵親子出遊返鄉多利用公共運輸。台灣高鐵也將在暑假和旅行社合作推出親子旅遊2日遊,並打造「魔幻劇場」情境親子車廂,預計周五公布細節。記者李姿慧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直立式飲水機推薦
F hotel 花蓮
二次協商申請
優質人力粗工
保健食品品牌
咖啡篩豆機
桃園賣中古車
台中最大關帝廟
分潤網站租用
面試案例
商標規費
抽脂
熊貓外送招募
消災解厄
太平霧眉課程
高雄居家清潔
國際專利
網路行銷公司
聖誕裝飾燈
網紅分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