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被拱 直攻台北市長

頭條要聞 〉
     生死未卜 土石流埋3口     牽手恩愛60年 夫每餐親餵病妻     推骨牌 胖颱掃倒600電桿     淋雨搶修 台電翻車3傷     一盒難求!玻尿酸加膠原胜肽史上最強回春!     又有颱風 「芙蓉」下周恐擾台     宜蘭農損1.4億 三星蔥全趴     高雄台南倒灌 比88水災慘     5千萬遊艇 完了     全台農損10億 香蕉首當其衝     長榮颱風硬飛 民航局要查     機上乘客嚇破膽「像坐大怒神」     5縣長髮夾彎 半夜改放假     苗栗小學300坪屋頂 砸操場     傘開花啃包子 台婦紅到國際     兩次風災重創紅葉村 家園全毀只剩神明牌位     台東停班課髮夾彎 學生撲空縣長道歉     長榮45架飛機狂颱中硬飛回台 民航局要查     旗山積水仍近1米 國軍派艇送餐     夏林清友 竟洩被害女個資     李燕讚夏林清:肉身示法     熟女拉頸報 面相學:下半臉關係著下半生     骨感妹婚外情 扯出國安局長鬥爭     蘋論:競爭力優 實質表現差     中華電信HiNet勇奪全台網路服務業者滿意度第一名     印尼商 在台吸金52億落跑     樂陞許金龍仍交保 檢三度抗告     電梯10秒急墜23樓 醫骨折獲賠500萬     2台賊赴日闖空門 2年半偷94萬     9月27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賴清德被拱 直攻台北市長     辣蘋果:民進黨的焦慮(余艾苔)     友邦挺台挺 ICAO會上聲援     藍營8縣市農產 中國擬展銷採購     軍轉公領雙薪 4千人爽拿6億     災防會議 蔡確定待了24分鐘     今天我最美     名采集:民進黨諸神慘遭附身(馬維敏)     蘋中信:和平改革與民進黨(陳芳明)     政策搖擺 長照何去何從(伊佳奇)     一位性侵倖存者致輔大受害人的信     颱風假 政府當裁判就好(楊永年)     對兒童疏忽也是一種虐待(吳漢屏)     《蘋果論壇》徵稿     A4031 孕婦撞癱 與腹中子努力盼奇蹟     婦獲59萬善款 謝「度過最急難」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賴清德被拱 直攻台北市長「大家都怕他來新北選」派系想防堵

2016年09月29日

近來因風災挨批的賴清德是否北上選新北巿長,爭保外就醫 扁:我心已死,備受矚目。資料照片【林修卉、辛啟松╱連線報導】綠營派系布局雙北市長開打!新系台南市長賴清德參選新北市長傳言不斷,緊急標準訂太高 民罵:還要毒多久,但親正國會的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昨接受電台專訪表示,蘋中信:這樣怎麼會心靈契合?(杭之),二○一八年新北市長競爭者很多,A4262 單親父摔癱 自責再度拖累5口家,他沒跟賴清德談過,鋒面到 全台今起有雨,但他希望賴去選台北市長。隸屬正國會的綠委高志鵬也說:「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一直鼓勵我參選新北市長!」不過,【驚訝片】疏於照顧的小馬 指甲過度生長下竟彎曲540度,賴清德子弟兵、綠委林俊憲則說:「賴清德不會去選台北市長,華麗冷盤 做工細膩,但一直有參選新北市長的勸進聲!」余天昨接受《蘋果》訪問指,「柯P(台北市長柯文哲)做事,我都不想講他,局處首長一直走掉,就表示溝通有問題。」台北市向來藍大於綠,賴清德若想更上一層樓,應選台北市,一旦拿下灘頭堡,未來不簡單。但黨內人士說:「大家都很怕賴清德來新北市選,才叫他去選台北市長!」
高志鵬(左圖,翻攝臉書)、姚文智(右圖,資料照片)料分別角逐下屆新北市與台北巿長。游錫堃禮讓高志鵬余天說,包括立委高志鵬、吳秉叡、羅致政等人都有意選新北市長,國民黨的人選應是現任副市長侯友宜,選戰仍艱困,但有機會拿下新北市。蘇系的吳秉叡昨說:「颱風天忙救災,不想回應這個問題。」英系的羅致政說:「講這些還太早,現在最重要是展現出中央執政成績!」高志鵬日前舉辦中秋烤肉晚會,余天與游錫堃都到場。外傳游可能再戰新北市長,但游致辭時說,要盡量給年輕人機會,希望民眾支持高志鵬,讓高有機會當新北市長。高志鵬昨說,新北市長不好選,又是不好坐的位子,任何人要投入之前,都要審慎評估,看未來能否「做好、做滿」。
子弟兵稱賴不考慮至於台北市長布局,除一直在「牛棚熱身」的綠委姚文智有意參選,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也積極爭取,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也是被看好人選。但據了解,民進黨政府仍須跟柯文哲合作,除非柯聲望跌至谷底或爆出弊案,已無連任希望,民進黨才會推出人選。至於賴清德是否選台北市長?林俊憲說,賴從未考慮,也不會去挑戰柯文哲。台南市新聞處長許淑芬則說,賴目前以勘災和重建為主,不回應無關救災的事。
柯:先搞定世大運柯文哲昨說,離台北市長選舉還有兩年多,台灣的政治不應只有選舉,對他來講,二○一七世大運才是優先處理議題,等過了二○一八春節再來思考這些問題都來得及。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監視器租賃
債務清償輔導
求職面試技巧
RO飲水機
台北二手車估價
私密處保健食品
黃金線拉皮
台中地標
微針術後保養
醫美術後紅腫
人力仲介
醫美雷射
大型變壓器
Led星星燈
機車工具
LED手舉板
大型電視牆
帶貨直播
債務清算諮詢
網路代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