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新武器 鈴鐺線拉提效果佳

蘋果副刊 〉
     宅健身夯 網購操肌商品 增4成     【祕密客】到Motel呷飯 睡覺一次ok     【3C發燒片】超強百元電腦 不倒翁吸塵器     【本周最潮】 年終搶新貨     【本周運勢】曼樺解析 馬遭人暗算 狗面臨分手      【萌寵精選】可憐北極熊冬天沒有雪 貪吃狗竟能完食整隻雞!     iPhone 8今年推出 將有3大變革?     主廚家鄉味 媽媽的義大利麵     包牛排的肉圓 只有這裡吃得到     芋頭雕出的世界金牌     長髮公主必學清髮術 第一招噁心慎入     健康大小事即時     這些3C產品 擴充功能像玩積木     這座公園裡 竟有100隻泰迪熊     就愛這一味 摸胸打屁屁樣樣來     超Amazing衛生紙 全球月售百萬組     超可愛的一群偽獅子!     超級Q 仙人掌蛋糕輕鬆做     塞爆也不管!日電車男邊玩手機邊硬上     日本最大沙丘玩瑜伽 古城穿和服狂自拍     賓士史上最強四門跑房車 612匹馬力葡萄牙噴到爽     華裔設計師 Daniel Wong秋冬系列 化身精靈 漫     全植漢堡 飽足爽口     特製朱雀拉麵 美味雞豬雙叉燒     綜合肉骨茶 胡椒辛香肉鮮甜     正統義式家常菜 簡單嘗美味     行走質感好 Peugeot 2008小改款國內路試     CES搶先看 自駕車當道 手機玩AR     抗老新武器 鈴鐺線拉提效果佳     冬天易抽筋 注意下肢保暖提升循環     文具占卜 測放大鏡婊指數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抗老新武器 鈴鐺線拉提效果佳聚左旋乳酸材質 即將核准使用

2017年01月02日

更多專欄文章

哇,【520有片】猜一猜 小英的第一寵物是貓還是狗,變年輕了。(設計對白)隨著歲月流逝,陸軍司令部說明洪案行政調查經過 釐清案情追查到底,皮膚逐漸鬆垮,Wedgwood經典瓷器耶誕特賣限期五折 輕鬆享英倫生活美學!,沒有勇氣嘗試拉皮手術,美國職籃賽程 4月24日(台灣時間),多數人會選擇埋線來拉提臉上下垂的紋路。皮膚專科醫美診所院長黃柏翰醫師表示,老伴重病兒早逝 乖孫陪嬤賣總統瓜,過去傳統的埋線是羽毛線,Matzka爭歌王 屁股蛋準備好了,比較容易斷裂,現在有最新的鈴鐺線即將核准使用,材質是聚左旋乳酸,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人體可吸收且不易斷裂,拉提效果更明顯,大約可以維持2年,但剛埋入時臉上會有些凹痕,而且50歲後皮膚過於鬆弛效果也有限。報導╱張雅淳 攝影╱王永村部分照片╱黃柏翰醫師提供這位女士原本臉部線條鬆弛,分別在左右臉各埋入2條鈴鐺線後,整張臉小了一號,額頭上紋路也消失,這樣大約花了10萬元左右。黃柏翰醫師表示,傳統羽毛線比較容易斷裂,再加上為了增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所以整張臉常常需要埋入近百條線,而即將核准使用的鈴鐺線使用的數量,大約只有羽毛線的一半左右,這是因為鈴鐺線的材質是聚左旋乳酸,比較粗不易斷裂,所以拉提效果更好,不過,如果屬於皮膚嚴重鬆弛、或是50歲以上者,還是要選擇拉皮手術,才能明顯改善。
【先了解】認清拉提方式黃柏翰醫師表示,若不算拉皮手術,物理性拉提只有埋線,其他如聚左旋乳酸針劑、玻尿酸、電波拉皮、音波拉皮都屬生物性拉提。物理性拉提因有懸吊性支撐,所拉提效果明顯,生物性則是藉由填充或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來拉提,支撐效果較差。
新材質鈴鐺線鈴鐺線有一些鈴鐺狀的卡榫勾住皮膚,所以拉提效果更明顯,過去舊式鈴鐺線只有一半材質為聚左旋乳酸,即將核准使用的新式鈴鐺線則全部為聚左旋乳酸。
【這樣做】兩種埋線比較黃柏翰醫師表示,傳統羽毛線雖然較細、較易斷裂,但若需要轉彎使用時,羽毛線會比鈴鐺線更好運用。而羽毛線雖然價格較便宜,但由於需要使用的線材數量較多,所以和鈴鐺線使用同一部位的價格並無明顯差異。
建議搭配填充若想要整體效果更好,黃柏翰醫師建議埋線、注射填充物如玻尿酸、聚左旋乳酸針劑可同時進行,如果要效果更精準,可在埋線後1~2周拉提效果穩定後,再視狀況注射填充物。
皮膚專科醫美診所院長 黃柏翰醫師【醫師說】進行埋線療程後,要依醫師建議時間再進行下一次的埋線療程,不要過於密集重複埋線,會影響效果。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南桃園有線電視
快速提升運勢
水微晶
手動抽油機
室內燈具
改善家人關係
財務豐盛
全家斗
太平美體課程
台中最靈驗的廟
led看板
天然椰子水
二手賓士汽車
系統家具裝潢
訓練領導能力
銀行債務
術後保溼
債務更生辦法
禮車
五股RO飲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