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短鐵卡卡 妮妮:很鬱卒

體育新聞 〉
     李旻 摸黑封后 苦戰7小時 獻給生病媽媽     長短鐵卡卡 妮妮:很鬱卒     4度延長丟冠 劉依貞飆淚     松山英樹衝上第2 今拼跨年連勝     賈西亞近水樓台 娶高爾夫女記者     巴林王子砸7億組隊 馮俊凱爭環法圓夢     2017經典時刻 APPLE SPORTS 9 SEPT     格林幹譙杜蘭特 球迷不爽嗆閉嘴     威少本季未過半 奪第17次大三元     裕隆 滿臉豆花 陳子威第3節殺出     豪弟再見失誤 于煥亞媽媽助勝     簡偉儒轟30分 金酒反撲差口氣     蔗總激勵獅 新官三把火 用速度拼冠     新隊徽橘配黑白 主打英文標誌UNILIONS     獅主力喬薪中 鄭鎧文漲幅第1     吉見登台一起訓練 殷仔PO照:青春回不去了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長短鐵卡卡 妮妮:很鬱卒

2017年01月09日

曾雅妮在台灣人氣依然很旺。李鴻明攝【黎建忠╱龜山報導】首度參加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球賽的台灣名將曾雅妮,唐澤壽明為錢淪人肉火球 齋藤工巴黎險被活埋,昨最終回合抓3鳥、吞3柏忌繳出72桿,道奇聽牌 達比修苦肉計 拗四壞賺1打點,總計3天以低於標準2桿的214桿作收,錯失7賽末點 盧彥勳拿亞軍,對自己表現,A4195夫腦傷 病婦顧雜貨店接零工難撐5口,妮妮給了不及格的分數,她說:「很鬱卒,鐵桿還是打得很差!」曾雅妮犀利的鐵桿向來是攻城掠地武器,她在2011、2012年標準桿上果嶺率分別高達67.9%、68.2%。不過今年在台灣首戰的日立慈善盃,妮妮鐵桿完全失效,不論長、短鐵都無法照自己想法打。上千球迷緊跟妮妮說:「不知為何這3天比賽時,身體在打鐵桿時就會很不協調,總覺得力量沒釋放完成、卡卡的,在這座球場打成這樣真的很失望,回美國後得再找教練研究一下,我相信鐵桿應可很快調整回來。」
雖沒奪冠,但妮妮出賽就是球迷進場保證,這3天吸引超過千名球迷跟著曾雅妮走,她說:「很感謝大家這樣支持我,每次回台灣打球總是很開心,也讓我更有信心在今年賽季繼續拼戰。」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緊急照明筒燈
Vegas In Room Massage
CYBERBIZ
商標侵權
南投美甲全科班
骨質疏鬆保健食品
離婚協議
直播平台
求姻緣
精品咖啡
網路行銷
汽車配件
豐原派遣公司
新北淨水器
手工具種類
KOL分潤
希塔療癒課程
台北推薦醫美診所
結婚十二禮
監聽系統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