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辰唏激吻後賠罪 男友嗆:看著辦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台視週五10點檔《罪美麗》今(16日)上檔,文化半世紀首次OB賽 星光可比台灣隊,昨(15日)舉行盛大記者會,毛料╳針織 簡單清爽,女主角林辰唏日前才在殺青宴上,MLB/慶祝動作惹議?紅雀隊:道奇雙重標準,忘情和男主角莫子儀接吻,拒住養老院 嬤怒燒百萬鈔,不過私底下她已有導演男友林立書,【祕密客】顏值超高的鵝肉店?!,問她難道男友不吃醋?她坦承:「我一回家就道歉了,官田鋼改選董監 引進金智富,結果他說能理解演員之間相愛,南部版找餐廳 漢堡大口咬 爆汁超過癮,但又說『你就自己看著辦!』。」

首次參與電視劇演出,林辰唏大喊不適應,因為拍攝期拉長,且每天都工作10幾個小時,她自爆:「拍攝那陣子回家也很躁鬱,忙到沒時間洗衣服,都沒胸罩穿了,還會邊哭邊洗胸罩,洗完還要吹乾才能穿,有時候會偷看哪件沒那麼臭,直接撿起來穿。」

▲《罪美麗》製作人徐譽庭(左二)及男、女主角王識賢(左起)、林辰唏、莫子儀。(記者林調遜/攝影)

林辰唏內在美頹廢,莫子儀則是大方展現,因為一開始他穿了雙鞋後跟破掉,鞋頭也破大洞的鞋子進劇組,讓大家看了不忍心,林美秀和徐譽庭都自掏腰包送他新鞋子,莫子儀害羞的說:「大家真的都很照顧我。」而他表示自己每個月大約只花2、3千元,在場聽到的人都大呼不可思議。

戲中莫子儀和王識賢演父子,有又愛又恨的感情,私下卻是天南地北什麼都聊,王識賢還會分享自己在演藝圈的心路歷程。而劇中一場莫子儀掐潘儀君的戲碼,第一次拍他的指甲就不小心讓潘儀君喉頭受傷,雖然潘儀君直說沒關係,但導演徐譽庭很緊張,立刻衝過去抱住莫子儀,就怕他入戲太深走不出來,徐譽庭形容:「那時他整個人身體都在發抖。」

▲《罪美麗》製作團隊、演員群出席首映會。(記者林調遜/攝影)

關鍵字:
明星
罪美麗
林辰唏
王識賢
莫子儀
徐譽庭
小嫻
潘儀君
林美秀
席曼寧
陳竹昇
萬芳
林立書,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智慧照明系統
多軌道數位錄音系統
優良人力派遣公司
禮車接送
台北 皮秒雷射
咖啡拍賣會
產品代銷服務
強制執行
彰化美甲全科班
板橋 隆乳
專業粗工
監視器系統
台中求財廟宇
livebuy
心臟保健食品
彩色投影燈
控制體重
家族治療
台中美容課程
室內LED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