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R限速辨識輔助系統

蘋果副刊 〉
     動漫吸客 超商瘋設 柯南主題店     胖卡車粉亮登場 驚豔啟航     【不買不行】把寶可夢全部抓到化妝包裡!     【占卜】就是這款人讓同事吐血!     【旅途中】攝氏8度C的快感 酷夏非體驗不可     【消夜文】田螺之罪     【祕密客】究竟是花市 還是咖啡館     18禁!羞羞∼寶寶不要看     TSR限速辨識輔助系統     下載這個APP 500元餐點瞬間變300元     小孩鬥嘴 2個字讓玻璃心都碎了     反攻韓國 正港台劇之光     正妹瘋玩小琉球 就為這5件事     【女神片】那些年的女神與她的頭毛     受不了男友前情人 最令人暴走的三件事     和失蹤已久的寵物重逢那一刻 讓人好想哭…     是什麼樣的一顆蛋 讓陸客又愛又羞     常做這件事 讓你晚上也中暑     超兇小三 打趴情敵不手軟     綠豆蒜是哪種蒜?問恆春人就知道     百貨 父親節 服飾包包4.3折起     日本展 美食限量嚐鮮吃     男女休閒鞋 廠拍 瘋搶100元起     父親節好禮 刮鬍刀 特賣4.9折起     夏日書展 出清1.9折起     品牌鍋具 搶購4折起     匈牙利布達佩斯 尋訪 藍色多瑙河     鹽漬 酸豆 巧變美味餐點     熟成 超乎預期 VW全新Tiguan 2.0 TDI 4     新運動手環 搭APP更犀利     嗆MacBook 小米筆電售1.7萬元起     1成5 愛滋病友 被迫離職     高危族嚴密防曬 避中暑致命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TSR限速辨識輔助系統

2016年07月28日

更多專欄文章

(TSR限速辨識輔助系統)
「TSR限速辨識輔助系統」是利用車內後視鏡前的攝影鏡頭作為耳目。一旦偵測到道路上的限速交通標誌,辰亦儒 跳破3件內褲不娶喬喬 砸2000萬重慶當頭家,就會把該路段限速資訊即時傳遞在儀表液晶螢幕上。翻攝網路

試駕Infiniti Q30新車時,盧曉晴5鳥獨居第2 今再拼逆轉封后,發現每經過一段路,台電資產活化首推案 蘭陽溫泉大飯店3.68億搶下,在儀表中央的液晶顯示幕上,救出口 台幣跟貶 破32元大關,老會閃出限速標誌符號,阿基師當靠山 賴雅妍不怕嫁不掉! ,那時還以為只是一個普通提醒警告而已,沒想到,整段路下來,只要經過路旁的限速交通標誌,它就會立即浮現限速標誌符號,結果一查,它比我想像中還要科技,它就是所謂的「TSR限速辨識輔助系統」。 這裝置乃是利用前擋風玻璃後、位於車內後視鏡前的攝影鏡頭,當它一偵測到路上的限速交通標誌,就會把限速標誌拍起來,然後經過車內的辨識程式,變成秀在儀表顯示幕上的限速標誌符號,提供給駕駛人參考。如果這時你的車速太快,怕超速違規當下就可以踩下煞車,將車速降到限速範圍內,真是一個既貼心、又有用的汽車科技啊!
(陳宏銘/綜合報導)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機車工具介紹
便宜網站架設
戶外LED
立燈聲控變色
台中 超渡
認證咖啡
氣動砂輪機
高雄優良清潔公司
性功能保健食品
精品咖啡
台中臨時工
牙孢乳酸菌
夜市改造
保濕面膜
商標審查時間
客戶管理系統建置
手動抽油機哪裡買
聖誕燈串飾
運彩場中
小夜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