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音樂/羅志祥豹紋妝超逼真 潘瑋柏找王心凌共舞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羅志祥愛豹紋成癡,漢他病毒爆3例 全在高雄苓雅區,為全新巡演化身「S風豹」,謝金燕青嫩靠爸照流出 新歌《蘋果》首播撞頭豬哥亮,逼真造型雖讓他起雞皮疙瘩,迎中秋雙十連假 首爾5日 8888元,但也有飽飽滿足感。不過卸妝時他可是吃足苦頭,居陪員 跪求勞動部「留口飯」,全臉因過敏起紅疹,冰店不重加煉乳 莽漢扔炸彈報復,笑說:「從豹變小花貓!」另外潘瑋柏將於11月10日展開世界巡演,分行裁撤潮 合庫砍26家最多,10月13日提早舉辦慶功演唱會,邀到王心凌擔任嘉賓,兩人已加緊排練雙人舞蹈。

羅志祥(小豬)的演唱會總以國際級高製作水準征服觀眾,籌備許久最新【舞極限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4、5日連2場站上小巨蛋,引爆2013年新春第一炮!這次他要挑戰三大極限,包含體能揮灑、舞蹈種類和舞者人數,全程以18般舞藝串連超過5分之4的唱跳歌曲,大跳非洲舞、Jazz等不同元素,整場舞者多達124位。

▲羅志祥全新巡演於明年1月4、5日連2場站上小巨蛋。(圖/公關照)

近日「2013最具豹發力的演唱會」預告曝光,小豬在影片中化身成豹,邀請到全球四大時裝秀台灣唯一指定彩妝師Think Ho打造全新妝容。他為小豬量身設計「S風豹妝」,逼真程度讓小豬起雞皮疙瘩,但卸妝時讓他超痛苦,卸去臉上的黏著膠後才發現皮膚過敏起紅疹,小豬笑說:「原本很猛,一卸掉就變小花貓。」

▲羅志祥的「S風豹妝」超逼真。(圖/公關照)

潘瑋柏10日剛從上海回台,晚上立刻趕場參加【24個比利】冠軍慶功改版首場簽名會,環球唱片現場公佈「雙囍」訊息,一是恭賀出道10年的他受封「指標型唱跳歌手」;二為提早公布提報金曲獎的獎項,包括:最佳年度歌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等七項大獎。對此,潘瑋柏說自己的得獎之路比一般人艱辛,所以現在看得很開。

世界巡演於11月10日起跑,潘瑋柏為答謝歌迷,改版專輯附贈10月13日的「專屬於你」慶功演唱會,「這是巡演的搶聽場,歡迎大家一起來『釋放自己』!」屆時潘瑋柏將演唱新歌與多首經典金曲,還邀請到王心凌擔任嘉賓,合體表演精彩雙人舞蹈。

▲潘瑋柏受封「指標型唱跳歌手」。(圖/環球)

關鍵字:
明星
羅志祥
小豬
潘瑋柏
潘帥
S風豹
豹紋
演唱會
王心凌
金曲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希塔療癒師證照
飲水機價格
酵素功效
萬用膏推薦
商標專利申請
抓姦
桃園打掃
大樓燈光
二次協商申請
專業人力銀行
商業照明
電商營運費用
上癮治療
南投霧眉課程
員林新娘秘書課程
帶貨直播
敏感性肌膚藥膏
桌上型飲水機價格
發財年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