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秀3轟減產 瘦8公斤求穩就好

陳俊秀打擊穩定,尿尿可發電廁所 幫難民解電荒,不強求全壘打。游智勝攝【王翊亘╱台中報導】Lamigo桃猿一壘手陳俊秀去年敲26支全壘打,女性NG!象腿蘿蔔腿最惱人!,連2季全壘打都在25支以上,夏普傳再裁千人 瞄準太陽能事業,但本季打了42場卻只有3轟。陳俊秀說:「本來就不會刻意追求全壘打,把球打得紮實,全壘打就會出現,所以不會特別去追求這個數字。」陳俊秀今年減重8公斤,他表示:「減重是為了減少身體負擔,移動起來較輕鬆,疲勞恢復也較快。揮棒軌跡與攻擊策略都與過去相同,其實打擊狀況還不錯,沒太大起伏。」雖全壘打減少,但陳俊秀長打率沒少太多,前年是0.589、去年是0.565、今年是0.545。陳俊秀說:「我有注意到全壘打變少,但搞不好我下半季打20支啊?去年全壘打多但狀況起伏很大,這樣反而不好。」陳俊秀說:「當球員的能控制的是如何把球打紮實,我覺得穩定維持打擊水準對球隊較有貢獻,這也是我的目標,去年反而為球隊造成困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槍型氣動板手
監視器價格
商品上架服務
分潤網站價格
財團法人台中聖賢堂
關鍵字行銷
新莊廚下型淨水器
中部作業員
室內裝潢設計
北部賣中古車
彰化紋繡課程
電商管理
機車百貨
財利斗
Foodpanda外送員
感情問題
運動彩券
台北估車
泡殼工廠
神岡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