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蘋果:世大運後的台灣(余艾苔)

世大運開幕式雖然出現了維安破口,Yaris改款 走運動風,引發政壇騷動,被蚊子咬後 切記不可做這些事,但接下來的每一天賽事,不滿虐死男童凶嫌逃死刑 鄉民臉書連署判死,卻是高潮迭起,扮小小兵開快車,中華隊在競技場上的拼勁,全國民眾無不感動流淚;很多人都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但世大運舉辦的這12天,最美麗的風景則是流下汗水的運動選手們。所以在此我們要說聲:謝謝你,世大運。團結打破政治色彩不知有多少數不清的時間,台灣是陷在藍綠惡鬥中,但凡所有事都可以扯上政治,無所不在的政治,磨損了人民的互信,致使大家彼此猜忌,都是見不得對方好,藍執政時,綠營扯後腿,綠執政時,藍營也如法炮製,如此的惡性循環,讓台灣民主蒙上陰影,如果有人問,什麼字可以形容台灣?多數人會說「悶」啊!
然而世大運讓壓抑已久的台灣人民走出了「悶」,看到選手們屢創佳績,打破紀錄,那種喜悅非筆墨可以形容,此時此刻的歡呼加油,一致對外,早就不分藍綠橘,這種團結意識,台灣真的失去久矣了。
只不過世大運比賽有結束的時候,毫無疑問,台灣定將再重回藍綠互罵的政治紛爭中,政客們又恢復了過去算計的嘴臉,這是台灣的悲哀,也是無力之所在。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廚下型淨水器推薦
直播平台app
七彩舞台燈
桃園估車
增加能量方法
網紅分潤
優良人力派遣公司
五金庫存
國內商標註冊
監視器材
團拜祈福
燈光效果
汽車配件
藻針後怎麼保養
醫美術後可以用使用保養品
還原型Q10
引擎修護工具
關鍵字網站
慈善公益
電動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