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互信不足「免不了一戰」

行政院力推前瞻計劃,女明星手機裡的秘密,看了讓人直呼嫑嫑的啦! ,八千九百億元預算額度,電影玩具 搶買2.2折起,地方政府、立委莫不極力爭取,動盪7月 基金規模2.13兆仍小增,但知情人士說,軌道建設集中在中南部綠營執政縣巿,且政院未如以往預留立法院審查時的預算「加碼」空間,平添審查難度。加上國民黨正處於新舊主席交接空窗期,就算綠營拋出時程及預算都砍半的方案,因藍營主戰、主和派意見不一,藍綠恐仍須一戰。藍委兩派沒交集對於前瞻,藍委喊出八年八千九百億元時程和金額都要砍半,綠營原不願讓步,但顧及未來前瞻預算要送立院審查,為防在野提案大砍,政院在兩周前著手處理預算調整,經政院高層與民進黨立院黨團密切溝通,確定拋出四年四千二百億元方案,並加入在野黨要求的食安、少子化等議題。
藍委主和派認為應見好就收,但主戰派認為前瞻抗爭這麼久,只有金額砍半但軌道建設還是繼續蓋,民眾無法接受。藍綠互信不足,藍委說,今仍恐免不了一戰。政治中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熊貓外送招募
二手賓士汽車
吸引力法則應用
改善睡眠方法
台中社群行銷
桃園室內設計
各行業求職面試題目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什麼是平板燈?
照明設備
聖誕佈置
平衡脈輪
新北廚上型淨水器
新莊廚下型淨水器
壽桃壽麵
文創
神岡粗工
豐原新娘秘書課程
台中自然排序
免費虛擬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