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黨魁 雙重國籍惹議 蓮舫:已再度放棄台籍

國際新聞 〉
     菲發照片 控陸船填黃岩島     菲總統成峰會焦點 東協各代表邀自拍     敘軍疑丟毒氣彈 傷80平民     民調拉鋸 川普找來88退將相挺     全球首位 換臉女 術後11年癌逝     中國船撞大堡礁 只肯賠8千萬     裸體彩繪器官 截肢女為器捐募款     選黨魁 雙重國籍惹議 蓮舫:已再度放棄台籍     CLOSE PROTECTION OFFICER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選黨魁 雙重國籍惹議 蓮舫:已再度放棄台籍

2016年09月08日

【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活躍日本政壇的台日混血參議員蓮舫,林依晨替尪盡孝陪公婆蹓躂 肚皮冷靜 熟練撿狗便便,出馬參選日本最大在野黨民進黨黨魁,【壹週刊】這個民宿有帥哥抓魚做菜給你吃,由於民進黨將來若取得執政權,市場新布局!王品、鼎王跨界賣咖啡 85度C推二代店應戰,黨魁將成為日本首相,車站隨機砍人 深圳7傷,蓮舫是否有日台雙重國籍近來引發關注。她前天稱已到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不爽行車糾紛 10青年開槍砸店,申請放棄中華民國國籍,日立慈善盃/二弟客串桿弟 劉依貞首輪並列第二,昨再強調 :「已採取正式手續,拾金不昧!清潔工撿包雪中苦等10小時 拒收失主答謝金,沒有問題。」蓮舫昨再開記者會,說明為何至今才放棄中華民國國籍,「我想確認31年前是否完成放棄台灣籍的手續,但台灣方面說得花點時間,為以防萬一,才會再度申請除籍。」她對於到底何時放棄台籍一再改口,上周六告訴讀賣電視台:「我生下來就是日本人。」後來改口:「我在日本長大,想一直當日本人,但從法律上來說,我是1985年成為日本人的。」對手批老是說謊蓮舫前天說:「31年前,我17歲時,父親陪我到東京的台灣代表處辦理放棄台籍手續,當時交談使用台灣話,所以我聽不懂。至今我仍相信父親,認為我已辦理放棄台籍的手續。」但日媒挖出她1997年接受雜誌訪問時說:「我的國籍是台灣。」蓮舫回應,「編輯大概省略『曾經』兩字。」民進黨下周四選黨魁,黨內4成國會議員挺蓮舫,但對手玉木雄一郎批:「蓮舫老是說謊,沒資格當黨魁。」日媒點出雙重國籍風波對蓮舫的選情影響將成焦點。
蓮舫小檔案全名:村田蓮舫,1985年歸化日本籍之前名為謝蓮舫出生:1967/11/28生於東京,48歲背景:父為台南人謝哲信,是台灣政治人物陳唐山遠親家庭:夫為作家村田信之,育有1對19歲雙胞胎兒女學歷:青山學院大學法學院經歷:.1985年拍廣告出道.1993年擔任朝日電視台新聞節目主播.2004年首度當選參議員並訪問台灣.2010年6月~2011年6月首度入閣擔任行政刷新大臣.2016年9月至今已擔任參議員12年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鎢鋼刀價格
高雄推薦醫美診所
好喝椰子水
估車
乳頭乳暈整形
雷射溶脂smartlipo
氣氛燈
新莊直立式飲水機
心靈療癒憂鬱症
網路行銷顧問
憂鬱症症狀
南桃園寬頻安裝
千萬財庫
團拜祈福
七彩招牌
色胺酸
電動機車推薦
部落格行銷
威樂現金版
廟 靈驗 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