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好多手掌拍窗」警民奔救心痛

頭條要聞 〉
     慟26死 陸客團火燒車     慘 60秒變火海煉獄 車門口疊9屍     悲「好多手掌拍窗」警民奔救心痛     圓夢遊台遇死劫 家屬揪心     台女驚爆油澱雙漲 清庫存肥油秘訣大公開     陸客遇車禍空難落海 8年90死     業者:車未改裝 司機沒超時     憾 興奮環島8天 竟成最後身影     出事旅行社 網傳「一條龍」攬陸客     驚 同批巴士20輛 全面停駛召回     加裝卡拉OK電視 求舒適釀危機     罹難陸客團 每人可獲賠565萬     慘遇火燒遊覽車 這三招自救保命     揭秘 遊覽車坐這裡最安全     生態民宿 挨批「廢墟」     看政論節目暴氣 竟失憶     【動行銷】夭壽痛!男人們~其實你天天都在扭你的蛋!     蘋論:向警方致敬     全球最長工時:台灣第三 罷工、過勞死問題已躍上國際版面     運動員都在瘋這件!超輕量、秒速吸濕排汗!     浪漫破表!賞楓泡湯好去處低家!     瞄一眼遭嗆 遊客狠砍小琉球人     車禍昏迷12天 男奇蹟甦醒     髒亂狗場遭緝 救73毛小孩     大樓停棺7年 百億富商下葬     火警倖存女童醒了 父瞞母弟死訊     一銀3劫匪遭押 警追2千萬贓款     7月18日 《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吃貨總動員!新加坡美食節飄香中~傳統與創新的味蕾衝擊!     【城市啡聞】蘇門答臘火山口的紅寶石     口腔問題讓你不敢開懷大笑嗎?     退休公僕領8萬 工總:有過分嗎     工總建議「台工時短」盼提高加班時數     北市府要大巨蛋 容留人數減5萬     漁民護主權 5船今赴太平島     藍棄焦土戰 臨時會阻一例一休     辣蘋果:中方別再已讀不回(余艾苔)     今天我最美     高端抗老 台灣搶先上市     焦點評論:第一步就踏錯的司法改革(黃丞儀)     軍公教年金改革不宜一體適用(許又方)     名采集:女人性高潮急不得(許佑生)     蘋中信:歷史上的夏天(胡晴舫)     《蘋果論壇》徵稿     A3977 單親癌婦育2女 「爭取活命養大她們」     婦獲66萬善款顧癱夫3子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悲「好多手掌拍窗」警民奔救心痛

2016年07月20日

乘客遺體堆疊在遊覽車第5排以後座位及走道上,嬤獲62萬 養3喪父孫兒,部分遺體被烈火燒到只剩骨頭。翻攝畫面【張沛森、黎百代、曾伯愷╱桃園報導】遼寧陸客團火燒車時,東勢傳有病牛豬 中市查屠宰場,目擊的熱心砂石車司機,品冠自稱暖男不偷吃 話說出口要堅持,抓著滅火器衝去救人,妻12/12分娩 請陪產假剩今天,車頭火勢猛烈,神射轟垮加拿大 女籃今搶決賽門票,車內黑煙密布,全球晶圓廠設備支出大增 漢微科受惠,「隱約聽到呼救聲,看到好多手掌在拍玻璃窗求救!」他與一名國道警員分持滅火器把車窗擊破小洞時,還有乘客把手掌伸出窗外,但火勢延燒太快,無奈看著整輛車被火舌吞噬,警員壓抑著激動情緒,凝重表示:「真的非常遺憾!」昨天中午12時57分,載了24名遼寧陸客團的玫瑰石通運遊覽車,行經國道2號往桃園機場4.2公里處時,從車頭開始起火燃燒,最後在2.8公里處撞擊外側護欄停下,當時國道公路警察局泰山分隊警員林光華(21歲),正在3公里處執行測速照相勤務,發現遊覽車起火,和一名熱心的陳姓砂石車司機(約30歲)一起加入救火。
警員林光華最早到現場搶救,左手用力過猛被劃傷。吳詠平攝聽見乘客喊救命林光華表示,起火的遊覽車從身旁經過時,聽到裡頭乘客大喊:「救命呀!救命呀!」還猛力拍打車窗,幾秒後遊覽車就撞上護欄,他與陳男提著滅火器救火,但火勢猛烈,滅火器根本派不上用場,車身左側的安全門也打不開。只好改以滅火器敲擊車窗,左手還因用力過猛被劃傷,但火勢延燒太快,只能眼睜睜看大火吞噬整輛遊覽車。陳男也指出,當時看到遊覽車搖晃行進,車頭還不斷冒煙,沒多久就撞上護欄冒出大火,他急忙停車,抓了車上的滅火器就衝下去撲救,剛開始還隱約聽到車內呼救聲,有許多手掌在拍打車窗,但火勢愈來愈大,只好撥119求救。
陳姓砂石車司機拿滅火器搶救,遺憾沒救到人。張沛森攝車窗只敲出小洞陳男後來與林姓警員一起用滅火器敲擊車窗,無奈車窗太高,只能將右後側車窗玻璃下緣敲出幾個小洞,一敲破就有濃煙竄出,但是最後沒有一個人逃出來。陳男說:「沒有救到人心情很沉重!」所以等警方人員抵達,他就默默離開現場。另一名前往機場接人的目擊者陳時隆說,當時看到遊覽車冒煙、多次換車道,原以為是輛烏賊車,沒想到遊覽車隨即撞護欄起火,後來得知車內26人全都罹難,感到十分遺憾。警員林光華、砂石車司機奮勇救人的過程,剛好被休假行經的《蘋果》記者目擊,當時詢問2人:「車裡面有沒有人?」他們搖頭嘆氣說:「沒人逃出來!」趕來的消防車10分鐘就撲滅火勢,但警消架梯爬窗察看後,臉色沉重地說:「裡面躺了20多人!」
遊覽車上26人全數罹難,派到現場待命的救護車只能無功而返。張沛森攝2屍躺逃生門旁記者從長鏡頭裡看到微微打開的遊覽車後車門中,露出一隻穿著女性涼鞋的腳,無奈車門被護欄卡住阻礙逃生路,警消清理火場發現遊覽車駕駛蘇明成在駕駛座上被燒成焦屍,因乘客都往車尾逃生,第5排座位以後的走道、椅子上屍體交疊,開啟約10公分的後車門,從階梯、車門口至下層放行李箱處,共擠了9具遺體,右側逃生門處也有2具遺體,景象簡直是人間煉獄,燒焦的遺體就這樣一具具搬下車,任誰看了都於心不忍。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潭子人力
桃園醫美推薦
直播平台app
室內燈具
包二奶
專利權
客製化網站
新莊桌上型飲水機
銀行債務
Foodpanda福利
手工具零售
監聽設備
專利申請查詢
高雄推薦醫美診所
靈擾
直播賺錢
椰子水好處
監控設備
監看設備
南桃園網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