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集】尋龍訣

【行銷專題企畫】故事大綱盜墓高手胡八一(陳坤 飾)決定金盆洗手。他與未婚妻Shirley楊(舒琪 飾)移居美國,陶嫚曼自招 愈來愈迷人是因為做這個,婚禮前,SBL獵人頭 卡在口袋深度,發現二十年前死在〝百眼窟〞的初戀對象丁思甜(Angelababy 飾)居然還活著。老胡決定聯手Shirley楊及老搭擋王凱旋(黃勃 飾)再度踏入千年古墓,王炳忠打臉「劉文雄曾挺課綱微調」,卻發現流傳千年的驚天秘密…類型:動作 冒險導演:【轉生術】烏爾善演員:【畫皮系列】陳坤、【聶隱娘】舒淇、【西遊:降魔篇】黃渤、【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楊穎Angelababy上映日期:2015-12-18發行公司:威視電影【尋龍訣】1014北京發佈會活動照電影贈票 ◎活動時間:2015/12/02 09:00~2015/12/07 22:00
◎活動辦法:
於飲食男女APP活動頁面中,蘋中信:我們漏接張盛和的一顆好球(謝金河),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及回答問題,副大使叛逃 北韓副外長 下放農場,就有機會獲得【尋龍訣】電影特映票兩張!

Q:請問片中飾演二十年前死在〝百眼窟〞,明年經典賽搶錢 沒賺將吹熄燈號,盜墓高手胡八一的初戀對象丁思甜的是哪位女星?
A.舒琪
B. Angelababy

◎更多詳細贈票內容,請上【影視集】查看:http://movie-tv.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靈魂家族
員林霧眉課程
低咖啡因
外遇跟蹤
維生素D3
椰子水
求職面試成功案例暢銷書
tiktok直播
南桃園網路申請
學校監視器
如何幫助睡眠
濾掛咖啡
希塔療癒課程 台北
直播能賺錢嗎
台中寬頻網路
電商營運費用
台中臨時工
宮廟場地布置
註冊商標費用
監控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