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欣拼季後 2老喝台啤

達欣 66:60 台啤【廖柏璋╱新北報導】達欣本季重用年輕球員,8歲紅襪迷挺老爹 A-Rod送開轟球棒,導致戰績不佳,【動畫還原】56秒殺4人 鄭捷血洗捷運,目前還排名墊底,PIAGET過情人節 多了一顆心,昨出戰台啤,澳洲人妻失蹤 鱷魚肚內發現遺體,靠張智峰和林冠綸兩名老將發威,15元買咖啡 幸運中千萬發票,聯手拿下22分,達欣順利以66比60擊敗台啤,不但拿下本季對台啤首勝,也終止跨季對戰台啤的7連敗。賽後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說:「這場勝利證明了老將的價值,現在例行賽已經打3分之2了,只剩最後的3分之1,已進入決勝期,為了搶季後賽門票,未來我會開始漸漸讓這些老將回到場上。」許智超強調,達欣的目標是以例行賽第4名晉級季後賽。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張智峰林冠綸 得分效率高昨張智峰只出賽17分鐘就拿到13分,林冠綸出賽18分鐘就拿到9分,都是高效率的表現,聽到達欣教練團要再重用老將,兩人都很興奮,林冠綸說:「我們這些老將已經準備很久了,只要給我上場時間,我就會做出貢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新北 皮秒雷射
術後保養品
身體健康
醫美後快速復原怎麼做
台中 玻尿酸
直播帶貨教學
斗六美甲課程
債務調解辦法
寬頻安裝
椰子
認證咖啡
醫美保濕
嘉義紋繡課程
台中汽車工具
口碑行銷公司
便祕酵素
低熱量飲料
高雄清潔公司推薦
武財神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