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無趣」男大生學校樓頂割頸亡

張姓男大生持刀自戕,過度使用 恐傷直腸黏膜,陳屍在校舍頂樓,神全致勝轟12局屠猿 陽耀勳雙響砲白搭,警方封鎖現場採證。民眾提供【呂健豪、李俊淇╱新北報導】新北市景文科大一名領有殘障手冊的男學生,不對稱層次 秋冬更風尚,昨下午被發現陳屍在校園大樓頂樓,孫燕姿醫生小妹見客 妝髮障眼法激似攣生,頸部有明顯割傷,敘利亞鎮壓 逾5千死萬人逃,手邊還有一把生魚刀,微軟Win8搭自推平板surface 國內雙A品牌恐「短空中多」,背包留有遺書,指稱「人生無趣、我的人生不是我想要的、因此走上死路。」家人也向警方說,死者最近心情低落,前幾天曾和家人大吵一架,沒想到他會以這種方式結束人生。警方清查後初步已排除他殺嫌疑。景文科大表示,自戕的張姓男大生(21歲)就讀進修部4年級,之前就被列為高關懷族群,只要心情低落,張生會找導師聊天,聊完後就會恢復,大前天還有找導師聊過,當時也未發現異狀,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頸部10公分刀傷昨下午4時許,電梯維修工到景文餐旅大樓頂樓機房維修,發現張生滿身是血倒臥頂樓陽台旁,手邊還有一把生魚刀,警消趕到發現張生頸部有10公分切割傷,已明顯死亡;警方在張生背包內找到遺書,寫滿對人生不滿的厭世文,提及「人生無趣、我的人生不是我想要的、因此走上死路」等字眼。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昨上午9時許,張生在學校附近賣場買刀,10時許進入餐旅大樓搭電梯,就未見張生搭電梯下樓,直到下午被發現陳屍頂樓。張父向警方表示,和妻子離婚後與兒子同住,兒子有過動症領有殘障手冊,前幾天曾因家事吵架,未料兒子竟然會尋短。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張老師專線:1980.生命線:199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造型燈串
苗栗有線電視
估車
櫻花桌上型飲水機
優質人力
關鍵字排名
台北真空成型
越南進口椰子水
電競遊戲
網站優化
台中關鍵字優化
北部汽車收購
負債整合申辦
好喝椰子水
公司名稱商標
台中禮車租借
直播設備
Q10是什麼
條燈
機車工具哪裡買